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sam73299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政] 經管院企管、營銷、人力、會計初試380+精簡復習攻略

[復制鏈接]

1

主題

3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3-9-22
71
發表于 2013-9-24 23:26 | 只看該作者
筆記可以在哪找到嗎?我看書都看的好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3-9-22
72
發表于 2013-9-24 23:28 | 只看該作者
還有就是復試的書什么時候看最好啊,我是跨專業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2-11-13
73
發表于 2013-10-31 15:58 | 只看該作者
sam7329919 發表于 2013-5-14 09:10
是的,只要上冊。

今天報名最后一天,不放心又回來看了看。
我發現參考書目說的是微觀經濟學部分啊,但是下冊書上面還有微觀部分的生產要素市場、收入與歧視這些,下冊書上面這些微經章節不用看嗎?
求盡快恢復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3-7-13
74
發表于 2013-11-11 22:28 | 只看該作者
學長 怎么沒在那個13年錄取名單里 看到 技術經濟及管理這個專業  啊  ?是沒招生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9

帖子

6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9 元
注冊時間
2013-7-14
75
發表于 2014-2-10 18:09 | 只看該作者
sam7329919 發表于 2013-5-4 15:25
首先,高鴻業的微觀經濟學比曼昆這本知識點要多很多也要復雜很多,教材本身的定位不一樣。你有經濟學基礎 ...

學長~請問我也是之前上過高鴻業的微觀,但現在印象很少了,我想知道我是直接看曼昆的微觀經濟學,還是有必要再溫習一遍高鴻業的微觀呢~~??非常困惑現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0

帖子

9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0 元
注冊時間
2014-1-7
76
發表于 2014-2-26 22:58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要考的是武大經管院的人資,我是跨考的,本科學的是工科,所以對管理學和曼昆的經濟學比較陌生,是不是看完書后在看看真題,最后做筆記會比較好啊?武大專業課真題貌似在網上下不到啊,是要去武大買才有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0

帖子

9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0 元
注冊時間
2014-1-7
77
發表于 2014-2-27 13:23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看了你前面的回答,看到你說人資錄取的比例貌似很低,是不是很可能內部保送加外面學校保送來的學生,已經將名額占滿,那么我要是考人資的話,是不是要么直接被刷下,要么就調劑?也就是不可能讀到這個專業啊?希望學長快快回答啊!感謝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4-2-25
78
發表于 2014-2-27 18:42 | 只看該作者
我是豬豬小妹妹 發表于 2014-2-26 22:58
學長,我要考的是武大經管院的人資,我是跨考的,本科學的是工科,所以對管理學和曼昆的經濟學比較陌生,是 ...

嗨!我也想考武大的HR,*我們交流交流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4-2-27
79
發表于 2014-2-28 17:45 | 只看該作者
sam7329919 發表于 2013-5-4 15:25
首先,高鴻業的微觀經濟學比曼昆這本知識點要多很多也要復雜很多,教材本身的定位不一樣。你有經濟學基礎 ...

學長,我想問下你說“理論+自己的觀點+舉例”,你舉的案例是自己專門找書看的,還是日常積累啊,希望能解答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3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 元
注冊時間
2011-8-8
80
發表于 2014-2-28 20:34 | 只看該作者
您好!今年武漢大學的經管院的考研真題,還記得嗎?我考工商管理的博士,想了解一下。非常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0:19 , Processed in 0.092047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