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sam73299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政] 經管院企管、營銷、人力、會計初試380+精簡復習攻略

[復制鏈接]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41
 樓主| 發表于 2013-6-23 17:49 | 只看該作者
╮比卡涅爾…╮ 發表于 2013-6-19 22:34
學長  管理學課本就直接看書嗎?要不要結合著他們的課件看啊?這樣會不會有個側重點什么的? 可不可以把 ...

直接看書,全書做一遍筆記(筆記怎么做自己摸索吧沒法教),沒必要看課件,沒側重,全書都有可能最后一張最后一節都常考,我的筆記送人了而且沒必要。關于專業課我回的不少了,你踏踏實實看書就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2-11-13
42
發表于 2013-7-2 22:19 | 只看該作者
sam7329919 發表于 2013-7-2 01:58
1.錄6個不是問題,在調劑比率較高的前提下,你只管放心去考,我從來不考慮我有多少對手,你的對手只有你 ...

回復這么快這么完善,我看得更清楚了。
謝謝前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 元
注冊時間
2013-6-29
43
發表于 2013-7-6 12:55 | 只看該作者
T.T學長求助!!2003年曼昆的《經濟學原理》微觀經濟學部分,但是我買的只有標明是上冊,沒有說微觀經濟學分冊,好像微觀經濟學部分還包括下冊的前幾章,請問我還需要再看下冊的內容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 元
注冊時間
2013-6-29
44
發表于 2013-7-6 13:01 | 只看該作者
617724831 發表于 2013-7-6 12:55
T.T學長求助!!2003年曼昆的《經濟學原理》微觀經濟學部分,但是我買的只有標明是上冊,沒有說微觀經濟學 ...

嗷嗷,看到前面的回復了,只要上冊,謝謝,sorr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7

帖子

7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2-9-19
45
發表于 2013-7-8 18:27 | 只看該作者
你的工商管理基本理論筆記可以分享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46
 樓主| 發表于 2013-7-9 23:30 | 只看該作者
angelina1013 發表于 2013-7-8 18:27
你的工商管理基本理論筆記可以分享不?

你好,之前的回復我已經說過,我的筆記送人了。順便說一句,工商管理基本理論的筆記沒什么玄機,無論是管理學還是微經,都是從頭到尾把全書的知識點摘一遍,經濟學多多少少可能會出現一些你自己理解不透徹的地方問下學這個的同學就行,看別人的筆記也看不出什么花樣,確保曼昆那本書都搞懂就夠了,因為那本本來就比較簡單,管理學沒什么需要理解的,就做筆記記憶就行。假如有其他同學對筆記還有啥特別想法,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們沒必要,這門專業課不是我說簡單是真的很簡單,多花點時間弄其他幾門公共課吧,你要出問題肯定不會出在這門課上。是的話到時詛咒我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9

帖子

1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4 元
注冊時間
2013-6-27
47
發表于 2013-7-11 23:35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好,我想向你咨詢一下,武大的會計學是學碩還是專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48
 樓主| 發表于 2013-7-13 08:53 | 只看該作者
獨年 發表于 2013-7-11 23:35
學長好,我想向你咨詢一下,武大的會計學是學碩還是專碩?

這樣基本的問題請參考招生簡章,里面報考專業寫的很明確,會計學一般都是指學碩,會計專碩mpacc也有在招生簡章上都有明確說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9

帖子

6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9 元
注冊時間
2013-7-14
49
發表于 2013-7-16 13:53 | 只看該作者
sam7329919 發表于 2013-5-3 12:44
1.第一個問題,也是很多人常問的問題,有個非常精確的回復,你百度武大經管學院-人才培養-研究生教學,里 ...

學長~財管學碩今年錄了多少人呢?分數線是多少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9

帖子

6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9 元
注冊時間
2013-7-14
50
發表于 2013-7-16 14:56 | 只看該作者
我是15年考研的,現在問可能太早了,但因為想考武大,看前面說學碩招生逐年遞減~會不會到了我們那一年全部成推免的了?PS:我想考財務管理,這個13年錄了多少人呢?希望學長解答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0:18 , Processed in 0.075002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