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sam73299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政] 經管院企管、營銷、人力、會計初試380+精簡復習攻略

[復制鏈接]

0

主題

10

帖子

14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 元
注冊時間
2013-3-11
61
發表于 2013-7-29 12:35 | 只看該作者
sam7329919 發表于 2013-7-25 01:45
你好。復習全書大家剛開始做第一遍的時候都跟你是一樣的不用擔心,跟你說幾點吧:1.第一遍不用全部都會, ...

前輩    我現在高數部分看了大部分   然后現在偶然看到楊超的考研難點一本通這本書     我就又有點想換書了  可是又感覺來不及了    但是又覺得楊超的那本會不會更好點。。。。好糾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62
 樓主| 發表于 2013-8-2 00:58 | 只看該作者
思樺happy 發表于 2013-7-29 12:35
前輩    我現在高數部分看了大部分   然后現在偶然看到楊超的考研難點一本通這本書     我就又有點想換書 ...

楊超那本我沒看過不做評論。考研數學是個純八股,我建議你按照經典的復習套路來就行了,也就是以復習全書為核心。這個基本是毫無爭議。數學沒必要折騰那些新花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5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0 元
注冊時間
2013-4-7
63
發表于 2013-8-6 23:25 | 只看該作者
學長真是好人啊~總算遇到好人了這么真誠的回帖 ,請問學長你用的專業課教程管理學和曼昆是哪個版本的啊?還有會計專業統考到底是招多少人啊~好人好人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64
 樓主| 發表于 2013-8-7 01:14 | 只看該作者
Hou_Sheng 發表于 2013-8-6 23:25
學長真是好人啊~總算遇到好人了這么真誠的回帖 ,請問學長你用的專業課教程管理學和曼昆是哪個版本的啊?還 ...

1.指定版本,前面的回帖里有,請自行查閱。2.每年的招生規模略有差異。至于今年的情況前面的回帖中也有,請自行查閱,我不做重復的回答。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

帖子

6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9 元
注冊時間
2013-3-28
65
發表于 2013-9-9 22:31 | 只看該作者
學長,看過你這帖子好多次,今天又看了一遍,發現你9月5號還上過考研論壇,我好激動~~就跑來留言了。
學長,你的帖子我看過好幾遍了,每次看完都特別有斗志。因為我也是效率型的,但可能因為每次學的深,學到周六就一定需要休息了,沒能像其他同學周末也自習,很自責的。后來看了學長的帖子就決定按自己的方式來了。不過以后周末還是得去自習吧嘿嘿。
學長啊~我現在遇到了點困難,所以想向你請教一下,希望你能看見[em:2:]因為一些主客觀的原因,我的數學復習進度沒能跟上,你說最少 9月前70%的線代和高數,我現在只有線代看完,高數做了2章,概率還沒有開始。這個進度可能11月份才能做真題,1月4號就要考試了,我很擔心自己時間不夠,或者說達到不到武大的檻。我數學真的有那么點爛,舉一反三的能力不太好。只想拿到基礎的120分,現在算算時間就……555
學長,我真的很喜歡武大,9月中旬準備開始專業課了,我在中南財經和武大之間不知該如何選擇。理性告訴我中南財經更容易上,但心告訴,我更喜歡武大,更喜歡武大。
學長,我想為自己的夢想拼搏,但我不是那種特盲目的人,如果現實條件不允許,我還是會選更適合我的那一個。真心希望學長能以自己的經驗小小的感覺一下,這個進度,9月中旬以后專業課開工,10月政治開工,數學還有沒有希望?(啊,我說的好像是絕癥一樣,學長見諒見諒)
PS:很佩服學長的V587,每次讀學長的帖子都會被感染,就是很自信很寬廣的感覺。我雖然知道自己也是效率型的,但是深度應該沒有學長那么深吧0.0我喜歡做基礎的計算,一步步探究復雜題的解題方法,舉一反三的能力不太好,但記憶力不錯。
希望學長能夠回我回我盡快回我~~~謝謝學長very much much!!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

帖子

8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4 元
注冊時間
2012-2-20
66
發表于 2013-9-14 22:12 | 只看該作者
     我是跨專業想考會計的,對專業課一直沒有把握,想問下武大的會計專業課中的會計學它的范圍怎樣?包括高級財務會計嗎?因為它指定的書中有一本會計準則,看起來非常厚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67
 樓主| 發表于 2013-9-15 16:46 | 只看該作者
曼曼西 發表于 2013-9-9 22:31
學長,看過你這帖子好多次,今天又看了一遍,發現你9月5號還上過考研論壇,我好激動~~就跑來留言了。
學長 ...

關于數學,結合你的情況,我建議你就只看復習全書,進度要有意識的加快,真題盡量在10.15號前開始做,其他任何習題集或模擬題都別買也別看,復習全書看不懂的直接看答案,第二天要把前一天看不懂的再看一遍,你不會的題你空著較長的周期去看記憶起來效率很差,說的通俗的一點,就這么一本書,那些題怎么做的你背都要背下來。其次我說一點,就是做真題的時候,除了前面幾套你可以翻書做,中間和最新的幾套最好是閉卷做,閉卷能真實檢驗你的盲點,不會的“典型”一定要回到復習全書好好鞏固。關于真題還要提醒你一點,就是真題考點的常規性分布和難度的把握,高數部分復習全書上有的題(歷年真題除外)特別是課后習題考研基本是不會那么考的,不用花太多時間去糾結,比如積分的運算。要考到120還有個細節就是臨考狀態,我個人感覺那些復習的比較認真沒考到120的不是水平問題都是狀態問題,這個只有靠你自己注意提前調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68
 樓主| 發表于 2013-9-15 16:48 | 只看該作者
萬水 發表于 2013-9-14 22:12
我是跨專業想考會計的,對專業課一直沒有把握,想問下武大的會計專業課中的會計學它的范圍怎樣?包括高 ...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武漢會計學碩初試跟企管、人力、營銷都是考的同一門專業課,也就是工商管理基本理論,里面基本沒什么很偏會計化的內容,只有到復試筆試才會有會計化的內容。初試沒過,沒必要考慮復試的事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

帖子

8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4 元
注冊時間
2012-2-20
69
發表于 2013-9-16 10:58 | 只看該作者
sam7329919 發表于 2013-9-15 16:48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武漢會計學碩初試跟企管、人力、營銷都是考的同一門專業課,也就是工商管理基本理論, ...

    說的沒錯,沒過初試,復試就沒必要了,我的意思是它的會計學專業課涉及的范圍大不大,如果對于我來說比較大的話,即使能過初試,復試來不及看,也看不下去,因為是跨專業的,專業基礎基本沒有,只是自己看書及一些視頻來理解。本來,我看它指定的新編會計學原理和財務管理原理都還不是很厚,可是會計準則解釋,里面的內容我看包括了全部的會計了,初級會計,中級以及高級對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3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2-9-20
70
發表于 2013-9-24 00:06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學長,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1:25 , Processed in 0.090401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