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sam73299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政] 經管院企管、營銷、人力、會計初試380+精簡復習攻略

[復制鏈接]

5

主題

62

帖子

24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230 元
注冊時間
2013-10-29
91
發表于 2014-6-2 09:15 | 只看該作者
學長的建議很好,我現在的問題就是專業課不確定啊真題找不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

帖子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4-4-26
92
發表于 2014-6-5 23: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請問專業課的真題怎么找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

帖子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4-5-21
93
發表于 2014-6-6 00: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好,我是一名三本院校的學生。從大一開始就決定考研了。今年3月份開始正式準備考研,而且還報了考研輔導班。是那種鉆石卡的那種。我就感覺數學一直跟不上進度。老師講的很快。你是從什么時候開始復習數學的?我自己也覺得自己的復習進度好慢。現在又在備考六級耽誤了很多時間,一直很糾結。最開始想考財政學,后來發現武大財政學招的人數實在少的可憐,最近又在糾結是否考211的院校簡單些。但是內心真的很想考武大。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很迷茫。也求指導一下數學的復習。我是打算六月底把3本教材過一遍。然后開始做復習全書這樣。對于本科國貿的學生,是考會計,國貿,還是金融比較好?問題有點多有點亂。麻煩學長耐心解答。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43

帖子

10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4-5-12
94
發表于 2014-6-8 22:45 | 只看該作者
學長考的啥專業呢,武大的會計好考么,經管院還有哪個專業錄的人相對較多點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

帖子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4-4-26
95
發表于 2014-6-15 19: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三本教材可以用自己的書嗎?只是大概過一遍內容就可以嗎?還是要具體用哪三本教材?求快速回復教材重要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2

帖子

8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 元
注冊時間
2015-1-20
96
發表于 2015-1-21 18: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am7329919 發表于 2013-5-1 12:30
數學:3本教材+復習全書是基本,復習全書做過的題是會忘的,加上有的題反復做才會真的理解掌握,所以前前 ...

想問一下 工商管理基本理論兩本書具體叫什么名字?出版社是什么?還有作者第幾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4

帖子

8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4 元
注冊時間
2014-3-1
97
發表于 2015-2-12 22: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從這里到月亮cy 發表于 2014-4-12 07:17
我是二本院校的,能請教你專業課數學的經驗,

你考的是人力?分查了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98
 樓主| 發表于 2015-2-13 15:09 | 只看該作者
都暻秀 發表于 2013-9-24 23:26
筆記可以在哪找到嗎?我看書都看的好散

考這個筆記真沒什么玄乎的。管理者就是背書,把可能的條目全部背下來也沒有很難。經濟學做筆記的時候,在文本的基礎上,曲線都能精確的畫出來應該就沒什么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99
 樓主| 發表于 2015-2-13 15:09 | 只看該作者
都暻秀 發表于 2013-9-24 23:26
筆記可以在哪找到嗎?我看書都看的好散

考這個筆記真沒什么玄乎的。管理者就是背書,把可能的條目全部背下來也沒有很難。經濟學做筆記的時候,在文本的基礎上,曲線都能精確的畫出來應該就沒什么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100
 樓主| 發表于 2015-2-13 15:11 | 只看該作者
都暻秀 發表于 2013-9-24 23:28
還有就是復試的書什么時候看最好啊,我是跨專業的

復試等初試成績出來再準備就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1:28 , Processed in 0.07563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