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sam73299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政] 經管院企管、營銷、人力、會計初試380+精簡復習攻略

[復制鏈接]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51
 樓主| 發表于 2013-7-16 21:13 | 只看該作者
玥wd 發表于 2013-7-16 13:53
學長~財管學碩今年錄了多少人呢?分數線是多少呢

財務管理是會計學的一個分支,詳情請見會計學今年錄了多少人,分數線方面會計學類屬工商管理,相關表格請自行去經管院網站下載,里面的數據都是最準確的答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52
 樓主| 發表于 2013-7-16 21:18 | 只看該作者
玥wd 發表于 2013-7-16 14:56
我是15年考研的,現在問可能太早了,但因為想考武大,看前面說學碩招生逐年遞減~會不會到了我們那一年全部 ...

第一個問題,不知道,理論上會計學這個專業不存在你說的那種完全只招推免的情況,個別招生規模很小的專業倒是有可能。第二個問題,財管是會計學的一個分支方向,錄取名單里沒有就分支方向做說明,只會就會計學整體招了多少人有一個數字,相關人數我前面回復的帖子已經回答過了,經管院網站有非常準確的錄取名單表格供你下載。給你個建議:凡事只要有專業的東西就不要去問人,因為很多人還沒有表格專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9

帖子

6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9 元
注冊時間
2013-7-14
53
發表于 2013-7-17 09:31 | 只看該作者
sam7329919 發表于 2013-7-16 21:18
第一個問題,不知道,理論上會計學這個專業不存在你說的那種完全只招推免的情況,個別招生規模很小的專業 ...

哦~謝謝學長解答這么詳細!!那我可不可以這樣理解,如果我選擇財務管理這個分支的話,也就等于財務管理只有一到兩個名額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54
 樓主| 發表于 2013-7-18 18:46 | 只看該作者
玥wd 發表于 2013-7-17 09:31
哦~謝謝學長解答這么詳細!!那我可不可以這樣理解,如果我選擇財務管理這個分支的話,也就等于財務管理 ...

你想多了。以我的經驗你選哪個分支完全是你自己的事,跟名額沒有關系。你喜歡財管報名的時候你直接報就行了,初復試成績又不會根據你報哪個分支來排名,只跟會計系的排名有關,說句跟考研無關的話,不要浪費時間想那些根本左右不了局面的事情。加油吧,祝你成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

帖子

14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 元
注冊時間
2013-3-11
55
發表于 2013-7-19 00:04 | 只看該作者
學長真厲害  我專業課的書和真題都還沒買   我現在在外省  請問學長 我在哪買專業課的書本和真題呢   真題買多少年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9

帖子

6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9 元
注冊時間
2013-7-14
56
發表于 2013-7-19 21:05 | 只看該作者
sam7329919 發表于 2013-7-18 18:46
你想多了。以我的經驗你選哪個分支完全是你自己的事,跟名額沒有關系。你喜歡財管報名的時候你直接報就行 ...

哦~我知道了!謝謝!還想問一下~數學復習是高數、線代是看同濟版,概率是浙大版對嗎?可是同濟版怎么好像是數一呀?還有單詞背誦學長是怎么背的呢?是記漢語還是雙向記憶呢?還有復試的專業課學長是什么時候準備的呢?是和初試的專業課一起準備的嗎?因為,我現在還早,沒有著手開始準備,所以好多東西不太清楚。也不知道,數學,英語,政治,初試專業課和復試專業課分別應該什么時候開始準備~~能不能請學長解答一下,謝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57
 樓主| 發表于 2013-7-20 21:53 | 只看該作者
玥wd 發表于 2013-7-19 21:05
哦~我知道了!謝謝!還想問一下~數學復習是高數、線代是看同濟版,概率是浙大版對嗎?可是同濟版怎么好像 ...

1.數學用什么教材都是常識,不要問我為什么。2.我就8月份心血來潮背了下單詞,后來就沒背過,只留意了下真題和模擬題的生詞,作文也是渣渣,所以只考了70分,怎么背單詞去問其他的高手吧我是菜鳥,背一背的確有用,不一定用在考試上。3.復試的專業課在復試名單出來后確認上面有你的名字再復習就行了,提前準備完全沒必要。4.暑假能把數學扎實的搞一遍就行了,9月份數學、專業課為主,10月份開始帶上英語、政治。考研考的是基本功,無論你復習哪一門弄扎實就行,數學我就復習全書+真題還不是輕松將近140,專業課就教材+真題還不是輕松130。我不是說做的多沒用。每門扎扎實實(翻哪都懂,英語真題也是一樣)搞定兩本資料輕輕松松390以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

帖子

14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 元
注冊時間
2013-3-11
58
發表于 2013-7-23 13:53 | 只看該作者
前輩   暑假我在看那個復習全書   有的題目覺得難度好大  這么多題  每一道都得會么  重點應該放在哪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0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9 元
注冊時間
2012-8-24
59
 樓主| 發表于 2013-7-25 01:45 | 只看該作者
思樺happy 發表于 2013-7-23 13:53
前輩   暑假我在看那個復習全書   有的題目覺得難度好大  這么多題  每一道都得會么  重點應該放在哪呢? ...

你好。復習全書大家剛開始做第一遍的時候都跟你是一樣的不用擔心,跟你說幾點吧:1.第一遍不用全部都會,偏難的或者理解很吃力的可以先做標記放著,但我建議這種比例控制在30%以內。2.復習全書不一定要做的很快,有的人第一遍含含糊糊混過去看了等于沒看的絕對不止30%,低于這個比例是完全正常的現象。3.復習全書的習題(不包括例題而言)相對一般考研的學生復習數學而言算是比較少的,我見過很多8月份前復習全書就做完了開始做其他訓練題的同學,當然了我覺得沒必要,除了真題以外我基本也只做過復習全書里面的題,所以我只能告訴你你要考135+,其他什么題都可以不做但是復習全書要每道題都做每道題都會,包括那些證明題。4.數學沒有重點,就是整本書都會。提醒你一點,你復習第一遍的時候多花點時間看下教材,這個很重要,教材是復習全書的前提,雖然復習全書基本知識點都幫你整理了,但復習之初一定要好好看教材,那些證明題玩來玩去都是看你對教材里面最基礎理論的掌握。5.差不多8月份了,建議你稍微再用功點吧,你這個進度應該算有點慢了,最少9月份之前也要把高數和線代第一遍的70%扎實地搞定。我當時暑假也只是這個進度罷了當然了我算很不用功但效率高的那種。加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9

帖子

6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9 元
注冊時間
2013-7-14
60
發表于 2013-7-25 15:28 | 只看該作者
sam7329919 發表于 2013-7-20 21:53
1.數學用什么教材都是常識,不要問我為什么。2.我就8月份心血來潮背了下單詞,后來就沒背過,只留意了下 ...

哦~謝謝學長了!我懂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0:17 , Processed in 0.09304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