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kk愛si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語] 2016英語語言文學語言學方向(二外德語)經驗貼

[復制鏈接]

5

主題

143

帖子

3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3
威望
0
K幣
371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51
 樓主| 發表于 2016-3-23 22: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門門晶 發表于 2016-3-23 18:50
學姐,語言學的專業書胡壯麟語言學教程的那本,你覺得重點在哪,感覺第二章說一些發音的事,很瑣碎,會考嗎 ...

重點不好說,前幾年考社會語言學比較多,但是今年出了很多關于教學的東西
最好全都看了背下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3

帖子

3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3
威望
0
K幣
371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52
 樓主| 發表于 2016-3-23 22: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門門晶 發表于 2016-3-23 18:50
學姐,語言學的專業書胡壯麟語言學教程的那本,你覺得重點在哪,感覺第二章說一些發音的事,很瑣碎,會考嗎 ...

還可以看看劉潤清那本書
術語的話我都是自己總結的
你可以邊看書邊做筆記自己總結一下 記憶比較深刻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3

帖子

3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3
威望
0
K幣
371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53
 樓主| 發表于 2016-3-23 22: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門門晶 發表于 2016-3-23 18:50
學姐,語言學的專業書胡壯麟語言學教程的那本,你覺得重點在哪,感覺第二章說一些發音的事,很瑣碎,會考嗎 ...

文學的話 你沒有開英國文學和美國文學的課么?
主要把一些主要的作家作品背下來就好了
比起很多學校初試就要三科都考 人大考的已經很少了
而且你現在開始時間也很多 完全看得完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3

帖子

3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3
威望
0
K幣
371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54
 樓主| 發表于 2016-3-23 22: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門門晶 發表于 2016-3-23 18:50
學姐,語言學的專業書胡壯麟語言學教程的那本,你覺得重點在哪,感覺第二章說一些發音的事,很瑣碎,會考嗎 ...

關于語言學哪里是重點的問題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重點
你可以找找一個從人大調劑去北師的學姐寫的帖子 她總結的很好
我個人覺得要自己先熟悉好整本書的脈絡 多看幾遍自己心里就會知道哪里比較重要
而且人大也總是出其不意 說不上哪里是重點
最好都看 都背 有備無患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3

帖子

3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3
威望
0
K幣
371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55
 樓主| 發表于 2016-3-23 22: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門門晶 發表于 2016-3-23 18:50
學姐,語言學的專業書胡壯麟語言學教程的那本,你覺得重點在哪,感覺第二章說一些發音的事,很瑣碎,會考嗎 ...

現在剛剛開始的話
你可以每天練翻譯 閱讀 背單詞等等
做一些打基礎的東西
語言學先認真看一遍書 整理出自己的筆記
別著急 心急也一口吃不成胖子
覺得迷茫的時候就繼續自己的練習 慢慢你就會自己發現該怎么學 自己的弱點在哪
加油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74

帖子

2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6-3-6
56
發表于 2016-3-23 22: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覺得面試中的口語占多大比例?或說有多重要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3

帖子

3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3
威望
0
K幣
371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57
 樓主| 發表于 2016-3-23 22: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張雅笨笨 發表于 2016-3-23 22:37
你覺得面試中的口語占多大比例?或說有多重要

不能說多重要 感覺是個基礎吧
因為口語不好會表達不出自己的想法
感覺就是作為英專人必備的
嗯 我的意思是
面試的時候 教授們會用英語和你交流
英語是個工具
所以如果口語好 不一定會加分 但是最起碼教授可以明白你的想法
但口語不好 一定會扣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10

帖子

9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4 元
注冊時間
2016-3-12
58
發表于 2016-3-24 06: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一遍就要整理筆記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10

帖子

9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4 元
注冊時間
2016-3-12
59
發表于 2016-3-24 06: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k愛sie 發表于 2016-3-23 22:33
關于語言學哪里是重點的問題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重點
你可以找找一個從人大調劑去北師的學姐寫的帖子 她總 ...

知道了學姐,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3

帖子

3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3
威望
0
K幣
371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60
 樓主| 發表于 2016-3-24 08: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門門晶 發表于 2016-3-24 06:47
第一遍就要整理筆記嗎?

可以多看幾遍再整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0:54 , Processed in 0.07166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