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kk愛si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語] 2016英語語言文學語言學方向(二外德語)經驗貼

[復制鏈接]

3

主題

66

帖子

19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0 元
注冊時間
2015-4-19
81
發表于 2016-4-1 13:30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學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3

帖子

3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3
威望
0
K幣
371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82
 樓主| 發表于 2016-4-9 15: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昨天出了擬錄取名單,我的總成績是語言學方向第一,真的很開心,感謝考研幫所有小伙伴兒的陪伴,還有所有學長學姐的經驗貼。
這條路走得有多辛苦只有自己知道,但誰也不會后悔,付出總有回報,努力就會有收獲。
不知道這段話會不會有人耐心翻,會不會被看到,但我希望,如果你正在讀這段話,如果你覺得很迷茫,如果你覺得堅持不下去了,一定別放棄,因為我也曾有過那樣的時光。
希望所有人的夢想都能實現,人大只是另一個起點,我會繼續加油。
也請你們加油!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3

帖子

3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3
威望
0
K幣
371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83
 樓主| 發表于 2016-4-9 15: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路路最愛米迦勒 發表于 2016-4-1 13:30
謝謝學姐!!~

不用謝,
加油!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2

帖子

106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8 元
注冊時間
2016-1-7
84
發表于 2016-4-10 20: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k愛sie 發表于 2016-4-9 15:33
昨天出了擬錄取名單,我的總成績是語言學方向第一,真的很開心,感謝考研幫所有小伙伴兒的陪伴,還有所有學 ...

親學妹看到了喔,學姐真棒!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3

帖子

3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3
威望
0
K幣
371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85
 樓主| 發表于 2016-4-14 10: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佐岸yly 發表于 2016-4-10 20:54
親學妹看到了喔,學姐真棒!

^^親學妹加油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8

帖子

3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6-4-11
86
發表于 2016-4-19 21: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我想問一下胡壯麟的語言學教程用的是第幾版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3

帖子

3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3
威望
0
K幣
371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87
 樓主| 發表于 2016-4-20 21: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ellamydoudou 發表于 2016-4-19 21:39
學姐,我想問一下胡壯麟的語言學教程用的是第幾版呢?

4……。。。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6-3-10
88
發表于 2016-5-8 09: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我想請問你一下,人大的初試錄取是只要過了人大給出的分數線(例如今年360,初試過了360就進復試)就行,還有有其他的錄取計算方式?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3

帖子

3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3
威望
0
K幣
371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89
 樓主| 發表于 2016-5-8 21: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azijun666 發表于 2016-5-8 09:08
學姐,我想請問你一下,人大的初試錄取是只要過了人大給出的分數線(例如今年360,初試過了360就進復試)就 ...

今年是過了360就可以復試,因為線比較高;之前分數線都是345左右,那樣的話可能就不一定過線就能進復試(我猜可能是按照人數來規定復試資格)。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4

帖子

2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 元
注冊時間
2016-4-6
90
發表于 2016-5-8 23: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k愛sie 發表于 2016-3-23 22:33
關于語言學哪里是重點的問題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重點
你可以找找一個從人大調劑去北師的學姐寫的帖子 她總 ...

學姐,你好,人大比北師大還難嗎?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7:24 , Processed in 0.07275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