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9423|回復: 7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真的快糾結死了 誰能幫幫我

[復制鏈接]

37

主題

582

帖子

289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61
K幣
2638 元
注冊時間
2011-1-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3-3-21 00: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二戰mpacc苦逼,考過的同學大家都懂得 。。。一旦過不到線調劑是很困難的事。
等線期間老爸給找了份工作,地產開發公司外派做出納。。薪水豐厚
但是媽媽不同意,媽媽覺得我大學出來學了多這么東西
覺得去個小公司發展空間不大,不甘心我就這么去了,讓我再來一年。
各位說我該怎么辦?現在我是僵到這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9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61 元
    注冊時間
    2012-5-31
    沙發
    發表于 2013-3-21 07:23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年齡多大,就是哪年出生的?如果是90年及以后,可以考慮三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主題

    582

    帖子

    289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61
    K幣
    2638 元
    注冊時間
    2011-1-13
    板凳
     樓主| 發表于 2013-3-21 08:00 | 只看該作者
    aaabbbbhhhh 發表于 2013-3-21 07:23
    樓主你年齡多大,就是哪年出生的?如果是90年及以后,可以考慮三戰。

    89的 差了一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8

    帖子

    27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4
    K幣
    257 元
    注冊時間
    2012-12-10
    地板
    發表于 2013-3-21 08:11 | 只看該作者
    沒有沖突啊,上班同時復習,mpacc本來就不是全職復習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01

    帖子

    102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21 元
    注冊時間
    2011-10-20
    5
    發表于 2013-3-21 08:22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建議你邊上班邊復習,別丟下英語就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543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53
    K幣
    1740 元
    注冊時間
    2011-8-10
    6
    發表于 2013-3-21 08: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raighong 發表于 2013-3-21 00:32
    我是男的…另外我考兩年了還是沒考上 實在是累了
    我在外地 我媽把我考研資料全給我平郵過來了
    她是覺得剛 ...

    樓主你媽真讓我驚嘆~
    不過你是男孩子也應該有自己的主張,像我的話從小到大學習上的事情都是自己決定的。你三戰有把握考上嗎?考研有風險,估計不會有百分百把握。考研跟工作又不是絕對相斥,初試你已經準備過兩次,加上又是會計專業出身,為什么不一邊工作一邊考研呢?也許這樣會比不工作繼續復習來得更輕松,而且工作就是實務嘛,會加深你對會計的理解,同時也可以接觸一些人交到一些朋友。你積極點,好好工作(我想出納不至于會忙死吧),晚上和周末就看看書做做題。論壇上邊工作邊考的220以上的不少。如果到時候覺得工作跟考研沖突了,再辭職也不遲;不辭職的話,萬一考不上自己也有后路。樓主自己考慮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73

    帖子

    28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3
    K幣
    254 元
    注冊時間
    2013-2-8
    7
    發表于 2013-3-21 09:01 | 只看該作者
    少年,果斷邊上班邊復習,周六日報個班,平時每天規定好時間系統復習、妥妥的沒問題。如果你只是追求學歷,這樣下來考個學校沒啥問題的~~只要報的不是太高。另外,你可以考慮報MBA了,畢業三年就行的,分數低,還能選個好學校,我同學就是考了三年,果斷選了211,985的MBA,今年輕松過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主題

    582

    帖子

    289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61
    K幣
    2638 元
    注冊時間
    2011-1-13
    8
     樓主| 發表于 2013-3-21 09:07 | 只看該作者
    adaye 發表于 2013-3-21 08:38
    樓主你媽真讓我驚嘆~
    不過你是男孩子也應該有自己的主張,像我的話從小到大學習上的事情都是自己決定的。 ...

    我基本上是胳膊擰不過大腿 老媽太強勢了。。
    我爸是奈何不了我
    今天我再好好談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

    帖子

    11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3 元
    注冊時間
    2012-7-6
    9
    發表于 2013-3-21 10:29 | 只看該作者
    craighong 發表于 2013-3-21 09:07
    我基本上是胳膊擰不過大腿 老媽太強勢了。。
    我爸是奈何不了我
    今天我再好好談談

    我也是89的哎。也是二戰,還是三跨考。看了看和自己一起考CC的,都是91.。92的。。真心覺得如果今年考不上的話,就再也不想考試了。不知道樓主怎么想,在復習一年。。。有多大的把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134

    帖子

    70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00 元
    注冊時間
    2012-7-11
    10
    發表于 2013-3-21 11:13 | 只看該作者
    樓主需自己決定呀,萬不可被老媽左右了,尤其是男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8:18 , Processed in 0.083296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