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craighong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真的快糾結死了 誰能幫幫我

[復制鏈接]

3

主題

33

帖子

19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0 元
注冊時間
2012-12-9
41
發表于 2013-4-13 14:59 | 只看該作者
那還不如考學碩,會計師的話一般職稱加工作年限就可以了,樓主幾年磨一劍,還不如下定決心考學碩,初試過了,大把的機會可以考上,何必去擠獨木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主題

582

帖子

289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61
K幣
2638 元
注冊時間
2011-1-13
42
 樓主| 發表于 2013-4-13 15:01 | 只看該作者
cl666168 發表于 2013-4-13 14:59
那還不如考學碩,會計師的話一般職稱加工作年限就可以了,樓主幾年磨一劍,還不如下定決心考學碩,初試過了 ...

還是當初學碩復試線太高把我嚇到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不堅持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主題

210

帖子

88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5 元
注冊時間
2012-6-6
43
發表于 2013-4-14 12:30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我們*:我也要去外地地產項目做會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29

帖子

95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59 元
注冊時間
2013-4-3
44
發表于 2013-4-14 14:50 | 只看該作者
我去。。二戰都沒考上  那就別三戰了。。。太苦逼了。。。去工作吧  條條大路通羅馬 這條路不適合你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主題

582

帖子

289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61
K幣
2638 元
注冊時間
2011-1-13
45
 樓主| 發表于 2013-4-14 16:57 | 只看該作者
造字的倉頡 發表于 2013-4-14 12:30
我覺得我們可以交流下  我也要去外地地產項目做會計

是么!我現在經驗值是0 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主題

210

帖子

88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5 元
注冊時間
2012-6-6
46
發表于 2013-4-17 23:09 | 只看該作者
craighong 發表于 2013-4-14 16:57
是么!我現在經驗值是0 哈

差不多 雖然我在外面混了2年工作經驗 也什么都不會啊  
去工地準備二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主題

582

帖子

289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61
K幣
2638 元
注冊時間
2011-1-13
47
 樓主| 發表于 2013-4-18 14:11 | 只看該作者
造字的倉頡 發表于 2013-4-17 23:09
差不多 雖然我在外面混了2年工作經驗 也什么都不會啊  
去工地準備二戰
...

那看來我是要去工地三戰了 同勉!坐標c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31

帖子

44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60
K幣
388 元
注冊時間
2012-8-30
48
發表于 2013-4-19 12:08 | 只看該作者
我和樓主經歷太像了,而且也是今年二戰,差了三分,淚奔~~~目前正在往MBA方向調劑,因為年齡太大了,而且考CC真的考累了,工作收入也是和投入的精力成正比的,我需要工作,需要賺MONEY,若是再邊工作邊考研,我不知道下年是否還能有機會調劑到211MBA,所以,哎,各種糾結,各種迷茫,各種失落,最近頗為抑郁,擔心再繼續暗無天日復習一年,人都變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91

帖子

53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32 元
注冊時間
2012-9-21
49
發表于 2013-4-20 00:34 | 只看該作者
來自西歐的熊 發表于 2013-4-19 18:17
樓主你好,我應屆也是CC沒過線。個人拙見,還是去二戰吧。出納有什么可做的啊,我自己不愿意。我明年就可 ...

你工作年限哪來的?實習好像不算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1

帖子

2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72 元
注冊時間
2012-10-16
50
發表于 2013-4-20 12:40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好  我是應屆考生  初試220  復試被刷了  最近也非常糾結    你現在的心境我完全感同身受    但是為了自己想成為的人和鄉過的生活我決定二戰了   沒能給你什么建議  但是希望能共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0:35 , Processed in 0.05396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