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craighong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真的快糾結死了 誰能幫幫我

[復制鏈接]

17

主題

182

帖子

90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45
K幣
863 元
注冊時間
2012-2-5
51
發表于 2013-4-20 14:16 | 只看該作者
趙一男 發表于 2013-4-20 00:34
你工作年限哪來的?實習好像不算吧?

我是11年的考得會計從業,11年7月辦的證,取證后就立即找了一家小公司掛靠,然后12年考了初級,加上我是今年是雙學士學位畢業?這樣中級就是兩年就可以了,浙江是從在公司注冊起算年限。這樣我明年就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主題

582

帖子

289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61
K幣
2638 元
注冊時間
2011-1-13
52
 樓主| 發表于 2013-4-20 22:33 | 只看該作者
心淡如菊 發表于 2013-4-19 12:08
我和樓主經歷太像了,而且也是今年二戰,差了三分,淚奔~~~目前正在往MBA方向調劑,因為年齡太大了,而且考 ...

調劑成功了沒?我覺得mba的話真心坑爹 當然純學歷愛好者除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主題

582

帖子

289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61
K幣
2638 元
注冊時間
2011-1-13
53
 樓主| 發表于 2013-4-20 22:34 | 只看該作者
就愛王菲的歌 發表于 2013-4-20 12:40
樓主好  我是應屆考生  初試220  復試被刷了  最近也非常糾結    你現在的心境我完全感同身受    但是為了 ...

看樣子是報的比較火的幾個學校220的話大多數學校都能上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31

帖子

44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60
K幣
388 元
注冊時間
2012-8-30
54
發表于 2013-4-24 16:11 | 只看該作者
craighong 發表于 2013-4-20 22:33
調劑成功了沒?我覺得mba的話真心坑爹 當然純學歷愛好者除外

恩,調劑完了。很無奈,也有點松了口氣的感覺,我想用考研的精力好好考證了。CC,真的要說再見了。MBA很坑爹,我也并非是純學歷愛好者。但沒辦法,若是你年齡小點,也覺得自己的分數還有很大提高的可能,推薦繼續考C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467

帖子

165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
K幣
1653 元
注冊時間
2013-2-19
55
發表于 2013-4-24 16:20 | 只看該作者
來自西歐的熊 發表于 2013-4-19 18:17
樓主你好,我應屆也是CC沒過線。個人拙見,還是去二戰吧。出納有什么可做的啊,我自己不愿意。我明年就可 ...

一般而言都是先做出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467

帖子

165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
K幣
1653 元
注冊時間
2013-2-19
56
發表于 2013-4-24 16:27 | 只看該作者
就愛王菲的歌 發表于 2013-4-20 12:40
樓主好  我是應屆考生  初試220  復試被刷了  最近也非常糾結    你現在的心境我完全感同身受    但是為了 ...

您報的哪兒??或者您是跨專業的?這個分數很多人復習一年也就這樣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182

帖子

90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45
K幣
863 元
注冊時間
2012-2-5
57
發表于 2013-4-24 22:58 | 只看該作者
大肉包子好好吃 發表于 2013-4-24 16:23
從業也能掛靠???

可以啊??樓主原來不諳此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467

帖子

165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
K幣
1653 元
注冊時間
2013-2-19
58
發表于 2013-4-25 08:10 | 只看該作者
來自西歐的熊 發表于 2013-4-24 22:58
可以啊??樓主原來不諳此道。

不知道別的單位掛從業證有什么收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1

帖子

2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72 元
注冊時間
2012-10-16
59
發表于 2013-4-25 13:51 | 只看該作者
大肉包子好好吃 發表于 2013-4-24 16:27
您報的哪兒??或者您是跨專業的?這個分數很多人復習一年也就這樣了

報的武大  非跨專業  只能說運氣不好吧     所以還要再來一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1

帖子

2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72 元
注冊時間
2012-10-16
60
發表于 2013-4-25 13:56 | 只看該作者
craighong 發表于 2013-4-20 22:34
看樣子是報的比較火的幾個學校220的話大多數學校都能上了

報的武大   運氣不好  明年再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0:35 , Processed in 0.06939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