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隔雨相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答疑] 作為負責調(diào)劑的老師,簡單說一下校方的調(diào)劑流程!

[復制鏈接]

29

主題

532

帖子

3251

積分

高級戰(zhàn)友

Rank: 4

精華
2
威望
533
K幣
2718 元
注冊時間
2011-3-8
131
發(fā)表于 2012-3-23 09:40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太熱心了,先謝謝您!
我剛結束了復試,被刷掉了。。想問您您的學校是否接受漢語言相關專業(yè)的調(diào)劑?我今年總分382分,一志愿報考的北京師范大學文學院漢語言文字學專業(yè)?,F(xiàn)在在積極申請調(diào)劑,懇請老師指點!
您辛苦了{:soso_e1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44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725 元
注冊時間
2011-1-6
132
發(fā)表于 2012-3-23 12:38 | 只看該作者
一路看下來我得到很多有用的信息,真心的感謝老師~我是膽小的人,之前個誒研招辦打過電話,結果問的還沒完就被老師掛電話了,就不敢再打了。我報考的學校和專業(yè)很熱門,所以競爭很大,考的分還可以,但是在復試邊緣,不知能否有機會復試。現(xiàn)在很煩躁,不想放棄這個學校,所以一直沒關注調(diào)劑的信息,但是又怕自己一年的努力白費。這個帖也是在很糾結時看到的,都說調(diào)劑爭的是時間,我現(xiàn)在這樣真的不知是對還是錯,所以請老師幫忙解一下,再次感謝老師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96

帖子

398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0
K幣
388 元
注冊時間
2011-3-27
133
發(fā)表于 2012-3-23 12:49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
you deserve i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49

帖子

469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9 元
注冊時間
2012-3-8
134
發(fā)表于 2012-3-23 13:05 | 只看該作者
非常感謝老師{:soso_e1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6

帖子

791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91 元
注冊時間
2012-2-26
135
發(fā)表于 2012-3-24 15:51 | 只看該作者
這樣的好老師真不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6

帖子

791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91 元
注冊時間
2012-2-26
136
發(fā)表于 2012-3-24 15:52 | 只看該作者
嗯 好老師  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71

帖子

373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73 元
注冊時間
2011-3-30
137
發(fā)表于 2012-3-24 16:33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如果郵件發(fā)過去,連“我校的招生工作還未開始,請你等待國家線的發(fā)布和我校網(wǎng)站的信息公布……”這樣的話都沒回,是不是代表沒戲啊?
后村娛樂網(wǎng)www.houcun.net
后村影視v.houcun.net
網(wǎng)購手機www.shumare.ne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6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 元
注冊時間
2012-3-11
138
發(fā)表于 2012-3-28 22:36 | 只看該作者
這么好的老師,點著燈籠都難找啊……給老師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

帖子

4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9 元
注冊時間
2011-6-18
139
發(fā)表于 2012-4-1 17:04 | 只看該作者
隔雨相望 發(fā)表于 2012-3-14 18:38
嗯,我們不會考慮!

我校的具體情況是這樣的。最終的錄取是按照初試成績和復試成績加權的綜合排名來決定 ...

請問 怎樣能知道面試所占的比例呢?我沒有聯(lián)系導師的話是不是很沒有優(yōu)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8

帖子

122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2 元
注冊時間
2011-5-30
140
發(fā)表于 2012-4-1 17:23 | 只看該作者
頂一下,謝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5:40 , Processed in 0.07710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