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隔雨相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答疑] 作為負責調劑的老師,簡單說一下校方的調劑流程!

[復制鏈接]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91
 樓主| 發表于 2012-3-16 17:19 | 只看該作者
冬天里的飛鴨 發表于 2012-3-16 16:56
老師,您好。我現在面臨的問題是:成績公布兩三天就準備調劑工作,直接和老師聯系是否能見面交談,老師同意 ...

那你跟這個導師再聯系一下啊!
有以下幾個可能:
1,負責這件事的學生or老師并沒有跟此導師溝通過,只是憑經驗判斷。
2,此導師找到更合適的人,名額有限,所以委婉提醒你自己退出。
3,導師另有所指(比如希望你表示表示之類……這個可能性極小,我學車的時候遇到過這樣的教練,但是我想大學的導師估計不在乎這點事兒)
這件事兒我覺得你就直接跟導師溝通就好了,看看導師怎么說!另外,你可以跟學長和通知你的學生聊聊,都是學生,找個時間坐在一起吃個飯,聊聊天,很容易就能把情況搞清楚,同時,關系如果理順了,他們說不定還能幫你說說話。

總之,在外面辦事就是這樣,不管過程,只看結果!你懂我的意思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92
 樓主| 發表于 2012-3-16 17:20 | 只看該作者
虹云貫日 發表于 2012-3-15 21:34
老師我367報考天津財經大學金融學,調劑哪些學校成功率高?給點指引,萬分感謝 ...

太抱歉了,我是工學的。文科類幫不上忙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93
 樓主| 發表于 2012-3-16 17:21 | 只看該作者
2010cyzky 發表于 2012-3-15 22:54
老師啊,去年我調劑的學校接收我,我沒去,還給我打了電話。今年再調劑到那個學校,學校的老師會不會記得我 ...

呃~一般來說,老師沒那么好記性!我每天要接幾十個電話,1,200封郵件。每年能有個5,6個人讓我記住就算不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94
 樓主| 發表于 2012-3-16 17:29 | 只看該作者
qiaovivian 發表于 2012-3-15 23:12
老師,調劑系統開通時我的一志愿學校還沒公布復試名單,不知能不能進復試,這時可不可以在調劑系統上申請調 ...

1,開了就可以填調劑申請,貌似一志愿的院校管不了。不過估計他們能看到。
2,填了就可以去復試,這個一志愿院校就更管不了了。
3,復試通過了,可以被調劑學校錄取。這個要看你自己選擇了。我一般勸學生還是把精力放在一志愿上!
4,如果你被調劑學校錄取了,而你也確認了這個錄取,那你就不能再參加一志愿院校的復試和錄取了。即使你參加了,調劑院校也可以不給你解鎖(確認錄取狀態的考生會被鎖定,無法再調劑和接受其他學校的錄取)。喔聽說去年有個學生遇到了這樣的事情,先錄取他的院校死活不放人,結果就是這個學生最終接受了去先錄取院校讀研這個事實?。ㄟ@種情況下只有兩條路,一是去讀研,二是放棄入學再考一年?。?br />
所以,對于一志愿上線而又沒信心的考生,你們只有兩條路:1,全力備戰一志愿復試。2,徹底放棄一志愿,專心調劑。第三條路:一邊準備一志愿復試一邊準備調劑。第三條路其實基本上跟第二條路差不多。調劑的路不好走的,一志愿都上線了,何必不拼一拼呢,為了自己的理想中的學府,專業去拼一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0

帖子

47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7 元
注冊時間
2012-3-15
95
發表于 2012-3-16 18:14 | 只看該作者
老師  是不是只有過了一區分數線  研招網調劑系統才讓報一區的學校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209

帖子

99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18
K幣
878 元
注冊時間
2011-3-6
96
發表于 2012-3-16 18:23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讓我們這些調劑的童鞋心里有些譜了,其實研招辦的老師也不易啊,每天接那么多電話,理解萬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97
 樓主| 發表于 2012-3-16 18:29 | 只看該作者
紫沫沫 發表于 2012-3-16 18:14
老師  是不是只有過了一區分數線  研招網調劑系統才讓報一區的學校啊

是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2

帖子

20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9 元
注冊時間
2011-3-8
98
發表于 2012-3-16 20:08 | 只看該作者
老師,太感謝您了,讓我暫時穩定了一下心情。我想請教您一下,因為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的分數國家線肯定能過,我報考的那個學校也是按國家線錄取的,但是我那個專業錄取的人比較少,學姐說只通知排名靠前的那些去復試,這個學校初試就等于復試,其他的即便分數過線了但排名靠后也不讓去,往年都給排名的,今年沒給排名,所以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入復試,但學姐說我估計是不能復試了,所以我想進行校內調劑,從學碩調到專碩,但是這個學校不在網上公布調劑系統,但去年確實有很多人是那么調劑過去的,學姐說讓我親自去找我報考專業的負責人,而且最好得送禮,這我就糾結了,老師,我要是現在去找那個負責人有用嗎?真的要送禮嗎?我確實非常想去那個學校,希望老師回復我,我很糾結啊,不知道該咋辦了,謝謝老師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9

帖子

21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9 元
注冊時間
2011-5-5
99
發表于 2012-3-17 02: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隔雨相望 發表于 2012-3-16 18:29 是的!

哎,我的提問等了一天,就這樣被無視了,傷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1

帖子

8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9 元
注冊時間
2012-3-3
100
發表于 2012-3-17 15:47 | 只看該作者
隔雨相望 發表于 2012-3-16 17:19
那你跟這個導師再聯系一下?。?br /> 有以下幾個可能:
1,負責這件事的學生or老師并沒有跟此導師溝通過,只是憑 ...

謝謝老師,我會和老師聯系的。調劑的路真的不好走。本以為什么都做好了,只要復試過了,導師就要我了,只可惜這是我一種錯覺??磥聿荒馨央u蛋都放在一個籃子里??儾蝗缛?,無話可說。真心感謝老師,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3:50 , Processed in 0.080816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