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隔雨相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答疑] 作為負責調劑的老師,簡單說一下校方的調劑流程!

[復制鏈接]

1

主題

19

帖子

5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0-7-10
151
發表于 2012-4-1 19:58 | 只看該作者
頂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85

帖子

53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508 元
注冊時間
2010-6-10
152
發表于 2012-4-1 20:17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 打擾您了 我調劑的第一志愿沒希望了 我讓他們幫我解鎖 他們說已經把我信息刪除了 但是我登上調劑系統 還是不能修改啊 還是被查看  怎么辦呢  他們說系統中只有兩個選項 一個刪除 一個確認 沒有解鎖選項啊   怎么辦呢 急死了 我的第一志愿報錯了 啊 哭死了  現在還是灰色的 改不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15

帖子

34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46
K幣
302 元
注冊時間
2012-4-1
153
發表于 2012-4-1 20:24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有問題想請教,我上午填的學校都過了一天了為什么都沒有查看我的信息呢?我還有希望嗎?還有為什么有的專業在調劑系統上可以顯示,可學校的研究生部網站上卻沒有改專業的調劑信息呢?(有別的專業)懇請老師解答,謝謝老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32

帖子

97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86
K幣
887 元
注冊時間
2011-8-6
154
發表于 2012-4-1 20:45 | 只看該作者
oppoe1 發表于 2012-4-1 20:17
老師您好 打擾您了 我調劑的第一志愿沒希望了 我讓他們幫我解鎖 他們說已經把我信息刪除了 但是我登上調劑 ...

是嗎,為什么有的人可以解鎖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5

帖子

24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1 元
注冊時間
2011-8-29
155
發表于 2012-4-1 20:58 | 只看該作者
老師,如果長時間沒被查詢是不是分數不夠啊。。。我昨晚11點20就提交了,到現在都沒被查詢,不過有幾個和我一樣填那個學校調劑系統的也沒被查詢,不知道這種情況是分不夠呢,還是他們還沒開始查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44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725 元
注冊時間
2011-1-6
156
發表于 2012-4-1 22:49 | 只看該作者
幸福的邊緣 發表于 2012-4-1 18:19
我們是一樣的情況啊 復試的邊緣 心存僥幸又沒信心 唉~~

現在,我的心情已經很平緩了,只是告訴自己:這次努力了一年,能在自己心儀的大學里讀書,那是幸福的;如果失敗了,那就再努力一年。不在乎結果,只看重一路的風景,這樣,心里又充滿了斗志,朋友,加油,一起努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68

帖子

2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4 元
注冊時間
2011-7-31
157
發表于 2012-4-1 22:53 | 只看該作者
請問第一批復試要調劑生參加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主題

1954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582
K幣
5308 元
注冊時間
2010-8-30
158
發表于 2012-4-1 23:04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請問那個學校調劑的系統會出故障嗎?調劑一個學校,說晚上出來,等到現在又說故障明早出!!郁悶!!
追求真理和追求財富并不矛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主題

623

帖子

193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88
K幣
1843 元
注冊時間
2010-5-6
159
發表于 2012-4-3 21:26 | 只看該作者
有愛。{:soso_e163:}
退出論壇了, 祝13年的孩子,一切順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6

帖子

13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3 元
注冊時間
2011-9-3
160
發表于 2012-4-4 12:10 | 只看該作者
shenlou236 發表于 2012-3-13 21:09
復試內容要不要復習的啊。。。我跨專業的,調劑到什么專業都不知道,根本沒興趣看書了 ...

我也是想問這個,我是經濟的 ,丹藥調劑,,不知會調到那個專業,所以一直沒看書呢,,到時再突擊哪來得及啊? 好怕怕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0:09 , Processed in 0.08250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