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隔雨相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答疑] 作為負責調劑的老師,簡單說一下校方的調劑流程!

[復制鏈接]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121
 樓主| 發表于 2012-3-22 18:06 | 只看該作者
2012^^ 發表于 2012-3-21 14:20
老師,我初試的時候專業課考管理學復試考運籌,而調劑的學校他們初試考運籌復試考管理學,這樣能調嗎??可 ...

應該可以吧。只要校方沒意見就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122
 樓主| 發表于 2012-3-22 18:07 | 只看該作者
qiaovivian 發表于 2012-3-18 00:06
謝謝老師。關鍵是一志愿出復試名單有點晚 等他出來,萬一我沒過線,我再著手調劑那時調劑個好學校就更難 ...

是的!不過一般確定錄取的時間給的都很短,一般是1~2天時間,調劑院校肯定不愿意等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123
 樓主| 發表于 2012-3-22 18:08 | 只看該作者
某公民 發表于 2012-3-20 20:27
老師你好,我是想問問,我本科是985的,但是因為考研的專業課分數被壓得很低,所以總分不高。可能是擦國家 ...

遇到這種情況,肯定是綜合考慮的。
如果是我,我會把分數高和本科學校不錯但是分數稍低的學生都叫來復試。
本科學校不錯,但是分數太低了也不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124
 樓主| 發表于 2012-3-22 18:09 | 只看該作者
firefly1717 發表于 2012-3-17 02:32
哎,我的提問等了一天,就這樣被無視了,傷感。

你問什么了?我可能沒看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234

帖子

3607

積分

精華
3
威望
2588
K幣
1019 元
注冊時間
2011-3-24
125
 樓主| 發表于 2012-3-22 18:13 | 只看該作者
firefly1717 發表于 2012-3-15 23:48
老師,其實挺想知道您說的3~5天是不是基本上就是前兩批(48個小時為一批)的?因為聽不少人說第一批前兩個填 ...

是這樣,基本上是第一批!因為通知復試的話,還得給學生留2~3天時間趕路(學生不一定在本地)

從開始調劑到復試的幾天時間,會根據名額情況來考慮!如果第一批的人數不夠,肯定要繼續通知第二批,如果第一批夠了,那第二批就只能等等。而這種等,基本上學生也就都不來了。因為第二批的學生也同時會填報兩個志愿,算上第一批填報的,就是4個志愿,4所學校,總會有復試通知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8

帖子

38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8 元
注冊時間
2011-8-18
126
發表于 2012-3-22 19:08 | 只看該作者
所有調劑老師都像您這么熱心就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8

帖子

26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0 元
注冊時間
2011-4-10
127
發表于 2012-3-22 19:24 | 只看該作者
隔雨相望 發表于 2012-3-22 18:06
應該可以吧。只要校方沒意見就行

老師您好,請問您的學校招不招設計藝術學專業的調劑生?看到老師這么負責,真心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06

帖子

33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37 元
注冊時間
2010-9-6
128
發表于 2012-3-22 23:37 | 只看該作者
支持老師,不知道老師是哪個學校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3

帖子

20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5 元
注冊時間
2011-10-14
129
發表于 2012-3-23 09:28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9

帖子

12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 元
注冊時間
2011-10-21
130
發表于 2012-3-23 09:34 | 只看該作者
隔雨相望 發表于 2012-3-14 08:40
先確定好你要調劑的專業,原則是跟報考專業相同或相近(基本上同一大類下面的專業貌似都行),跟你原來所 ...

老師,網上同時填報兩個學校的調劑申請會不會影響第一志愿的校內調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1:22 , Processed in 0.05717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