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wangkeyeah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9年考上西南大學經管院的,報恩論壇,有問題我盡量回答

[復制鏈接]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91
 樓主| 發表于 2010-5-10 00:25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石山衛兵 于 2010-5-8 20:23 發表
謝謝哈,放心多了,剩下就是努力了……

加油   明年等你的好消息  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0-3-26
192
發表于 2010-5-10 10:33 | 只看該作者

樓主 您好!

我是今年被西大錄取的!我們在復試前寫了一個導師意向(你想選擇的導師)!復試完了!我打電話給老師!那老師說是導師是由學院安排!我想問一下師兄,這個是真的嗎?隨便請教一下獎學金和導師什么時候可以知道!謝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93
 樓主| 發表于 2010-5-10 22:38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tmmfwj 于 2010-5-10 10:33 發表
我是今年被西大錄取的!我們在復試前寫了一個導師意向(你想選擇的導師)!復試完了!我打電話給老師!那老師說是導師是由學院安排!我想問一下師兄,這個是真的嗎?隨便請教一下獎學金和導師什么時候可以知道!謝謝了 ...

關于選導師的問題,這個應該是雙向選擇的,學校會有調整,但老師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啊
    獎學金,這個我不清楚哦,因為獎學金制度是你們這一屆才開始實行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0

帖子

3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 元
注冊時間
2008-9-21
194
發表于 2010-5-11 21:57 | 只看該作者
我是今年調劑到企管的,想知道什么時候發錄取通知書呢?另外就是導師這事啥時候有信兒呀?怎么個選法?導師應該也挺重要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95
 樓主| 發表于 2010-5-14 09:50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heisenberggamow 于 2010-5-11 21:57 發表
我是今年調劑到企管的,想知道什么時候發錄取通知書呢?另外就是導師這事啥時候有信兒呀?怎么個選法?導師應該也挺重要吧?

大概要六月份才發通知書   導師這事要等開學來了之后才能知道   雙向選擇   導師當然重要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主題

126

帖子

45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51 元
注冊時間
2010-4-26
196
發表于 2010-5-15 14:20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11年考西南大學思想政治教育專業的,麻煩問一下專業課除了看指定的參考書以外還需要補充其他資料嗎?我害怕只看專業書不行。應為只有兩本。就馬克思主義和思想政治教育學原理這兩本書
謝謝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0-3-27
197
發表于 2010-5-24 23:27 | 只看該作者
我今年大三,想考西南大學的情報學,不知近兩年的分數是多少,招收多少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0-5-27
198
發表于 2010-5-27 17:27 | 只看該作者
能幫忙問下一下,07生科的生物化學用的哪本課本嗎?
還有學姐你知道幾年西南生態的報錄比嗎?本校報送的名額有幾個啊
幫個忙,謝謝學姐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0-5-27
199
發表于 2010-5-27 17:31 | 只看該作者
好像搞錯了,是師兄來的。。。呵呵O(∩_∩)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7

帖子

5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08-5-24
200
發表于 2010-5-27 17:43 | 只看該作者
想請問,西大的通知書啥時候發放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9:08 , Processed in 0.07478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