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wangkeyeah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9年考上西南大學經管院的,報恩論壇,有問題我盡量回答

[復制鏈接]

0

主題

3

帖子

7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0-4-6
181
發表于 2010-5-6 18:1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樓主 wangkeyeah 的帖子

你學的什么專業 啊!我準備考西南金融,能不能幫忙問一下那個專業的錄取情況,還有專業輔導資料,真題什么的,因為我是跨專業的,不太了解,謝謝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82
 樓主| 發表于 2010-5-7 20:34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aijiajunch 于 2010-4-26 23:41 發表
呵呵,終于查到了。那09年會計專業到底招了多少人啊?招生簡章上說是【擬】招收23個呢。

09年總共是要了25個人進入會計的復試(14個招生,9個推免,2個調劑),那如果真是招23個人,那多出來的2個怎么辦啊?

而且貌似西南大學的復試 ...

多出來的兩個人可以進行校內調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83
 樓主| 發表于 2010-5-7 20:35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mxk063079 于 2010-4-27 11:39 發表
發了調檔函是不是意味著被錄取了?

一般都是被錄取了  除非你體檢出什么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84
 樓主| 發表于 2010-5-7 20:36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20050503080 于 2010-4-27 16:06 發表
西南大學 比較文學和現當代文學  哪個好些喲~~

這個,,,沒比較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85
 樓主| 發表于 2010-5-7 20:49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ll850702 于 2010-4-30 15:49 發表
弱弱問下,西南大學的數學專業一般都要多少分,會超國家線多少啊,謝謝哈,另外就是我以前是一個三本的學校學生,西南大學會不會歧視三本學生,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是跨專業的學生,以前是機械的,現在跨數學,因為我不喜歡機械,所以想問 ...

不好意思  不清楚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86
 樓主| 發表于 2010-5-7 21:19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石山衛兵 于 2010-5-1 21:20 發表
樓主好,我想請問下企業管理專業收不收跨專業的考生。如果有點歧視的話很正常,要是完全不收的的話那就得考慮換地方了……

謝謝樓主哈……

收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87
 樓主| 發表于 2010-5-7 21:25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cc5636 于 2010-5-3 13:42 發表
樓主你好,首先感謝你能幫我們解答這么多的疑惑!
我是同等學力考生,請問樓主,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的馬克思基本原理,馬克思中國化這幾個專業復試刷人多嗎?在招生過程中會明確刷掉專科生嗎?謝謝! ...

我只能說 同等學力考生 報名要慎重   有些學校對這個還是很敏感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88
 樓主| 發表于 2010-5-7 21:28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aijiajunch 于 2010-5-2 22:16 發表
哦!呵呵~
還在擇校中,糾結啊!
能推薦幾個比較好考的會計研究生學校么?
學校是211就ok了。
地方么,不是西藏、新疆就ok了。

好考。,,,這個詞真的不好定義   只能說相對吧  云南大學  貴州大學  廣西大學等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89
 樓主| 發表于 2010-5-7 21:31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xiaomaxiaoma 于 2010-5-6 18:16 發表
你學的什么專業 啊!我準備考西南金融,能不能幫忙問一下那個專業的錄取情況,還有專業輔導資料,真題什么的,因為我是跨專業的,不太了解,謝謝了啊! ...

區域經濟學    金融專業比較火  今年上線人數好像都是錄取的兩倍了      我是調劑過來的  所以對真題不了解  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64

帖子

7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60
K幣
616 元
注冊時間
2007-10-3
190
發表于 2010-5-8 20:2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97樓 wangkeyeah 的帖子

謝謝哈,放心多了,剩下就是努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1:30 , Processed in 0.095410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