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wangkeyeah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9年考上西南大學經管院的,報恩論壇,有問題我盡量回答

[復制鏈接]

0

主題

6

帖子

4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 元
注冊時間
2011-4-9
231
發表于 2011-9-18 19:33 | 只看該作者
請問11年企業管理招多少啊    ,推免的有多少  是不是在招生名額里面    能不能提供什么資料啊   謝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2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 元
注冊時間
2011-9-17
232
發表于 2011-9-18 21:55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下樓主,我打算12年考你們學校的區域經濟學,我想問下這個專業的專業課是不是后來改成宏觀和微觀的?能找到幾年的真題。還想問下你們院去年這個專業招了幾個是少數民族骨干計劃的考生?多謝樓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2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 元
注冊時間
2011-9-17
233
發表于 2011-9-18 21:56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想問下。我打算12年考你們學校的區域經濟學,我想問下這個專業的專業課是不是后來改成宏觀和微觀的?能找到幾年的真題。還想問下你們院去年這個專業招了幾個是少數民族骨干計劃的考生?多謝樓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2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 元
注冊時間
2011-9-17
234
發表于 2011-9-18 22:21 | 只看該作者
zhouyi0713 發表于 2010-4-13 21:05
我考區域經濟學

我想問下這位,你初試復習時區域經濟學的真題找到幾套?是不是以前不是考的宏觀和微觀?多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9

帖子

48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6 元
注冊時間
2010-5-30
235
發表于 2011-9-19 10:22 | 只看該作者
樓主,西南會計專業一般超國家線多少分保險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264

帖子

114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80
K幣
1067 元
注冊時間
2011-9-10
236
發表于 2011-9-21 22:23 | 只看該作者
海風1126 發表于 2011-9-13 18:28
你好,不知是師哥還是師姐,呵呵…… 我12年想考西南大學的企管,*嗎?拜托啦!我的* ...

我也是。。。。。。。。。。。。。天啊~~~~~~~~~~~~~我也想考這個專業,但是現在一頭霧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264

帖子

114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80
K幣
1067 元
注冊時間
2011-9-10
237
發表于 2011-9-21 22:24 | 只看該作者
0845543303 發表于 2011-9-17 16:46
我想問一下學姐(學長),今年經管只招85個人,但有十個專業,那豈不是每個專業才招不到10個人嗎?如果除去 ...

同感,,,,,,為什么只收那么少的人,,,好無語 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9

帖子

23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8
K幣
154 元
注冊時間
2011-7-4
238
發表于 2011-10-28 18:29 | 只看該作者
yyszbd 發表于 2010-9-28 10:55
樓主,我今年報的是經管院的企業管理,我想問下樓主企業管理專業四個研究方向哪個比較好點,哪個導師好些, ...

同學你好,冒昧地問你一下,你現在在西大讀企管的研究生嗎?我也在準備考企管專業,如果你在,可能有些問題想咨詢,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9

帖子

23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8
K幣
154 元
注冊時間
2011-7-4
239
發表于 2011-10-28 18:32 | 只看該作者
李睿麗?Ian 發表于 2011-9-21 22:23
我也是。。。。。。。。。。。。。天啊~~~~~~~~~~~~~我也想考這個專業,但是現在一頭霧水 ...

同學你好,我也是考西大企管專業的。你最近復習怎么樣了呢?一起加油啊 我郵箱是suuzhou@qq.com,歡迎多交流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1-10-31
240
發表于 2011-11-2 00:02 | 只看該作者
樓主 給個QQ 好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0:20 , Processed in 0.088489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