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wangkeyeah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9年考上西南大學經管院的,報恩論壇,有問題我盡量回答

[復制鏈接]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61
 樓主| 發表于 2010-4-19 23:08 | 只看該作者
結果是肯定出來了的    但是可能還在進行最后的審核吧    我已經有朋友問到了的 至于是怎么問到的  我就不清楚了 對方也沒告訴我
   電話應該是不會告訴導師的   只有下半年來了才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0-4-20
162
發表于 2010-4-20 19:56 | 只看該作者
本人考生物綜合,學校里有沒有相關的資料啊,還有西大招研究生歧視二本二學校的學生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3

帖子

5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0-4-19
163
發表于 2010-4-20 22:53 | 只看該作者
樓主~~請問一下西大的社工專業(MSW)咋樣啊~~~我是11年考的~有意愿考貴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64
 樓主| 發表于 2010-4-21 16:58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fou321 于 2010-4-20 19:56 發表
本人考生物綜合,學校里有沒有相關的資料啊,還有西大招研究生歧視二本二學校的學生不???

學校應該會有真題賣   本科學校影響不會太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65
 樓主| 發表于 2010-4-21 16:59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lxxzlxp 于 2010-4-20 22:53 發表
樓主~~請問一下西大的社工專業(MSW)咋樣啊~~~我是11年考的~有意愿考貴校~~

不好意思  對你所說的專業不熟悉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0-3-27
166
發表于 2010-4-21 18:36 | 只看該作者

急?。?!內部調劑需要在研招網上進行嗎?

你好,我第一志愿報考的就是咱們西南大學,需要在西南大學內部調劑,請問還需要在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上填寫調劑信息嗎?急!!謝謝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0-4-21
167
發表于 2010-4-21 19:33 | 只看該作者

社會工作碩士

樓主,今年的復試結果出來沒有,去哪里查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68
 樓主| 發表于 2010-4-21 23:30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z1178 于 2010-4-21 18:36 發表
你好,我第一志愿報考的就是咱們西南大學,需要在西南大學內部調劑,請問還需要在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上填寫調劑信息嗎?急??!謝謝了啊!

  這個  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同學說要   你最好打電話問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2

帖子

7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2 元
注冊時間
2010-3-28
169
發表于 2010-4-22 13:40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2011年想考貴校的漢語言文字學不知道錄取比例是多少?英語要求多少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56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08-3-19
170
 樓主| 發表于 2010-4-24 18:05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我是狼狼110 于 2010-4-22 13:40 發表
樓主!我2011年想考貴校的漢語言文字學不知道錄取比例是多少?英語要求多少分???

建議你直接打電話去咨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0:19 , Processed in 0.091598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