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xiaolongl198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 電子通信學校復試線征集帖~

[復制鏈接]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Rank: 8Rank: 8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81
 樓主| 發表于 2014-4-1 13:06 | 只看該作者
昵稱不重復 發表于 2014-3-31 22:53
吶華科和成電的無線電方向哪個比較好一些呢?

什么是無線電,是電磁場與微波技術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26

帖子

89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5
K幣
860 元
注冊時間
2014-2-21
82
發表于 2014-4-1 21:56 | 只看該作者
xiaolongl1988 發表于 2014-4-1 13:06
什么是無線電,是電磁場與微波技術嗎

差不多吧,我只是不想編程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8

帖子

3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 元
注冊時間
2014-4-1
83
發表于 2014-4-3 14: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xiaolongl1988 發表于 2014-2-20 13:55
個人感覺同濟性價比不高,上海別的學校也一般,比如華師大,不過有地域優勢~
...

那復旦怎么樣,交大的專碩復式分數線高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Rank: 8Rank: 8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84
 樓主| 發表于 2014-4-3 16:08 | 只看該作者
小咪子10 發表于 2014-4-3 14:13
那復旦怎么樣,交大的專碩復式分數線高么

不太清楚了,應該都還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Rank: 8Rank: 8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85
 樓主| 發表于 2014-5-26 23: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昵稱不重復 發表于 2014-4-1 21:56
差不多吧,我只是不想編程而已

那就成電好了,剛看到,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Rank: 8Rank: 8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86
 樓主| 發表于 2014-5-26 23: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咪子10 發表于 2014-4-3 14:13
那復旦怎么樣,交大的專碩復式分數線高么

復旦微電子據說還不錯,交大分數都挺高的,具體不了解。。我了解的上海高校信息并不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26

帖子

89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5
K幣
860 元
注冊時間
2014-2-21
87
發表于 2014-5-27 23:06 | 只看該作者
xiaolongl1988 發表于 2014-5-26 23:30
那就成電好了,剛看到,不好意思

沒事兒,還是謝謝學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Rank: 8Rank: 8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88
 樓主| 發表于 2014-5-28 09: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葉十七 發表于 2014-5-27 13:43
樓主是考上上交了么?想咨詢819的具體情況,是不是考上的基本上都是A,B檔加分的?復試占的比重大嗎?如果不 ...

不好意思,我不是上交的,不了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77

帖子

61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44
K幣
468 元
注冊時間
2014-3-20

2015考研必勝

89
發表于 2014-5-29 14: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xiaolongl1988 發表于 2014-5-28 09:34
不好意思,我不是上交的,不了解

沒事,,謝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2

帖子

6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 元
注冊時間
2014-6-13
90
發表于 2014-6-16 16: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xiaolongl1988 發表于 2013-8-2 15:33
南京理工2011電光學院        080300        光學工程        300        45        45        75        7 ...

南京幾所院校里的通信方面,南理工算怎么樣的,好就業嗎?工資怎么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53 , Processed in 0.07710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