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xiaolongl198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 電子通信學校復試線征集帖~

[復制鏈接]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Rank: 8Rank: 8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91
 樓主| 發表于 2014-6-16 18:32 | 只看該作者
迎娶白富美 發表于 2014-6-16 16:49
南京幾所院校里的通信方面,南理工算怎么樣的,好就業嗎?工資怎么樣? ...

南航,南理工,南郵都差不多,東南比他們稍強點,就業都不錯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2-1-6
92
發表于 2014-7-10 16:33 | 只看該作者
怎么沒有華南理工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Rank: 8Rank: 8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93
 樓主| 發表于 2014-7-10 22: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祁昌龍 發表于 2014-7-10 16:33
怎么沒有華南理工的?

還不全,大家多多補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4-6-11
94
發表于 2014-7-11 07: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壓力巨大,通信女要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8

帖子

4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4-6-10
95
發表于 2014-7-11 08: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能不能詳細介紹下東南,和西電,成電比,專業能力和性價比怎么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4-4-5
96
發表于 2014-7-11 14: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魚兒要游到大海 發表于 2014-7-11 07:39
壓力巨大,通信女要加油!

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4-6-11
97
發表于 2014-7-11 21: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殘月羽翼 發表于 2014-7-11 14:36
加油!

你也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 元
注冊時間
2014-7-19
98
發表于 2014-7-20 23: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xiaolongl1988 發表于 2013-8-2 12:19
東北大學 2013 電子與通信工程323 ,信號與信息處理327,通信與信息系統347,電路與系統321                ...

近三年東北大學分數線逐年下降。會不會15年突然超高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120

帖子

2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48 元
注冊時間
2014-4-17
99
發表于 2014-7-20 23: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下學長,華南理工歷年的分數多少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Rank: 8Rank: 8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100
 樓主| 發表于 2014-7-21 15:27 | 只看該作者
cheng0913 發表于 2014-7-20 23:20
近三年東北大學分數線逐年下降。會不會15年突然超高

有可能吧,好好復習,不要考慮太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13 , Processed in 0.082717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