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xiaolongl198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 電子通信學校復試線征集帖~

[復制鏈接]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Rank: 8Rank: 8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71
 樓主| 發表于 2014-2-24 15:18 | 只看該作者
追風═╬蓶羙 發表于 2014-2-24 09:29
樓主你對重慶郵電怎么看?報考熱門嗎??太熱門了不敢考啊  謝謝了

學校不錯,這幾年太熱門了,前些年還好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主題

334

帖子

282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34
K幣
2493 元
注冊時間
2011-9-21
72
發表于 2014-2-25 18:02 | 只看該作者
版主那西安郵電大學報考熱門嗎??談談你的看法,好迷茫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4

帖子

1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4 元
注冊時間
2013-3-3
73
發表于 2014-3-2 13:44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想問問云南大學怎么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Rank: 8Rank: 8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74
 樓主| 發表于 2014-3-2 16:35 | 只看該作者
轉身已是黃昏 發表于 2014-3-2 13:44
樓主,想問問云南大學怎么樣

一般吧,相對好考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26

帖子

89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5
K幣
860 元
注冊時間
2014-2-21
75
發表于 2014-3-30 16:24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問一下,成電和華科的通信相比起來怎么看?包括就業,考研難度之類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Rank: 8Rank: 8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76
 樓主| 發表于 2014-3-30 21: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xiaolongl1988 于 2014-3-30 21:45 編輯
昵稱不重復 發表于 2014-3-30 16:24
樓主,問一下,成電和華科的通信相比起來怎么看?包括就業,考研難度之類的 ...

都很好啊,個人感覺華科相對難考些,不過要看小方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26

帖子

89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5
K幣
860 元
注冊時間
2014-2-21
77
發表于 2014-3-30 22:55 | 只看該作者
xiaolongl1988 發表于 2014-3-30 21:44
都很好啊,個人感覺華科相對難考些,不過要看小方向了

吶就業呢?華科的認可度也會高一些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Rank: 8Rank: 8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78
 樓主| 發表于 2014-3-30 23:43 | 只看該作者
昵稱不重復 發表于 2014-3-30 22:55
吶就業呢?華科的認可度也會高一些么

都差不多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Rank: 8Rank: 8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79
 樓主| 發表于 2014-3-30 23:43 | 只看該作者
昵稱不重復 發表于 2014-3-30 22:55
吶就業呢?華科的認可度也會高一些么

都很好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26

帖子

89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5
K幣
860 元
注冊時間
2014-2-21
80
發表于 2014-3-31 22:53 | 只看該作者

吶華科和成電的無線電方向哪個比較好一些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1:31 , Processed in 0.06903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