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承影-墨魂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昨天打了整整一下午籃球,求指教籃球技術,閑人進來交流

[復制鏈接]

11

主題

154

帖子

128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81 元
注冊時間
2011-9-28
31
發表于 2013-1-27 14:59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左撇子,右手還行,這沒什么,故意去練右手,有意識的多用右手做左手的動作,做多了自然沒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主題

939

帖子

24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8
K幣
2408 元
注冊時間
2012-2-8
32
發表于 2013-1-27 15:05 | 只看該作者
林書豪左手也不行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

帖子

18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2 元
注冊時間
2012-6-12
33
發表于 2013-1-27 15: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研的時候想看球!有時間了自己又不想看了!還是一起看球有氣氛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883

帖子

305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31
K幣
2925 元
注冊時間
2011-9-26
34
 樓主| 發表于 2013-1-27 15:17 | 只看該作者
baiwnayin 發表于 2013-1-27 13:49
高說不上,在學校時只能算經常打球里面的人里面中等水平,在現在單位里面肯定是最高的,畢竟單位才那么幾 ...

呵呵,建議多練練運球,這樣子打個控球后衛也不錯的哦~~~~,當然,要是你投的準,特別是三分。。那就更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883

帖子

305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31
K幣
2925 元
注冊時間
2011-9-26
35
 樓主| 發表于 2013-1-27 15:18 | 只看該作者
劉慶鵬 發表于 2013-1-27 14:54
從明天開始,用右手刷牙吃飯,每天用右手拍半個小時的球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883

帖子

305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31
K幣
2925 元
注冊時間
2011-9-26
36
 樓主| 發表于 2013-1-27 15:19 | 只看該作者
jerry.z 發表于 2013-1-27 14:59
我也是左撇子,右手還行,這沒什么,故意去練右手,有意識的多用右手做左手的動作,做多了自然沒問題 ...

嗯,要是在心的話,打的多,一個月應該不成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60

帖子

295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5 元
注冊時間
2013-1-26
37
發表于 2013-1-27 15:19 | 只看該作者
沒別的方法,天天打球,用心練習,打一個不恰當的比喻,殘疾人之前在致殘之后的技能是在不斷的練習中取得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883

帖子

305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31
K幣
2925 元
注冊時間
2011-9-26
38
 樓主| 發表于 2013-1-27 15:20 | 只看該作者
HJ842653 發表于 2013-1-27 15:05
林書豪左手也不行類~~~

一般來說,打那種級別比賽的人左右手運球應該看不出好壞的,特別是控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1062

帖子

263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0
K幣
2626 元
注冊時間
2013-1-13
39
發表于 2013-1-27 16:35 | 只看該作者
承影-墨魂 發表于 2013-1-27 15:17
呵呵,建議多練練運球,這樣子打個控球后衛也不錯的哦~~~~,當然,要是你投的準,特別是三分。。那就更好 ...

現在都上班好幾年了,沒時間練了,一年打不了幾場比賽,都26、7歲的人了,打球當鍛煉身體了。。。倒是你們這些還年輕,讀研三年還可以好好打打球,羨慕啊。。
希望所有同學都能考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883

帖子

305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31
K幣
2925 元
注冊時間
2011-9-26
40
 樓主| 發表于 2013-1-27 19:05 | 只看該作者
baiwnayin 發表于 2013-1-27 16:35
現在都上班好幾年了,沒時間練了,一年打不了幾場比賽,都26、7歲的人了,打球當鍛煉身體了。。。倒是你 ...

呵呵呵呵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0:52 , Processed in 0.076919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