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57690|回復: 5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融] 報金融碩士總分曬分預測!!!非誠勿擾

[復制鏈接]

2

主題

15

帖子

41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11 元
注冊時間
2011-8-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3-2-8 14: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單選投票, 共有 2674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5

    帖子

    41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11 元
    注冊時間
    2011-8-5
    沙發
     樓主| 發表于 2013-2-8 15:24 | 只看該作者
    今年要飄紅是定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6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10
    K幣
    1025 元
    注冊時間
    2010-10-20
    板凳
    發表于 2013-2-8 15: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飄紅?什么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16

    帖子

    142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2 元
    注冊時間
    2012-10-20
    地板
    發表于 2013-2-8 15:51 | 只看該作者
    不分學院,不分學術專業,一點參考價值沒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5

    帖子

    41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11 元
    注冊時間
    2011-8-5
    5
     樓主| 發表于 2013-2-8 16:05 | 只看該作者
    nemo0911 發表于 2013-2-8 15:51
    不分學院,不分學術專業,一點參考價值沒有

    難道還是學碩不成?!!兩學院考的431也一樣~~~~不冒皮皮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2

    帖子

    125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5 元
    注冊時間
    2013-2-8
    6
    發表于 2013-2-8 17:44 | 只看該作者
    目測370+的肯定最多,雖然沒有那么多370+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2

    帖子

    125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5 元
    注冊時間
    2013-2-8
    7
    發表于 2013-2-8 17:45 | 只看該作者
    nemo0911 發表于 2013-2-8 15:51
    不分學院,不分學術專業,一點參考價值沒有

    樓主都說了是專碩了,每年專碩都是一條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16

    帖子

    142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2 元
    注冊時間
    2012-10-20
    8
    發表于 2013-2-8 17:51 | 只看該作者
    再戰不甘心3 發表于 2013-2-8 17:45
    樓主都說了是專碩了,每年專碩都是一條線

    都要調劑,當然都是國家線。難不成還要分開來寫。上線人數夠了當然會分開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2

    帖子

    125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5 元
    注冊時間
    2013-2-8
    9
    發表于 2013-2-8 17:56 | 只看該作者
    nemo0911 發表于 2013-2-8 17:51
    都要調劑,當然都是國家線。難不成還要分開來寫。上線人數夠了當然會分開劃。
    ...

    絕對不會分開來劃,應該按最高的來。。。即使喲沒招滿的也要調劑,看每年復試線公布的形式就曉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16

    帖子

    142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2 元
    注冊時間
    2012-10-20
    10
    發表于 2013-2-8 18:02 | 只看該作者
    再戰不甘心3 發表于 2013-2-8 17:56
    絕對不會分開來劃,應該按最高的來。。。即使喲沒招滿的也要調劑,看每年復試線公布的形式就曉得了 ...

    呵呵,所有專碩按最高的劃?你能舉個先例嗎?哪個學校或者曾經有過這么奇葩的劃線方式?看復試線公布的形式就知道了?那我只能說你犯了形而上學的錯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7:07 , Processed in 0.079625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