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懷風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學] 南師大文學考研經驗帖

[復制鏈接]

2

主題

61

帖子

24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2
K幣
208 元
注冊時間
2017-9-15
31
發表于 2019-4-15 22: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不,想請你有償輔導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11

帖子

3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50 元
注冊時間
2017-9-4
32
 樓主| 發表于 2019-4-16 09: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anRx 發表于 *
學長*不,想請你有償輔導哈!

上面有Q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11

帖子

3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50 元
注冊時間
2017-9-4
33
 樓主| 發表于 2019-4-22 08: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想發其他經驗貼都發不出來[憂傷][憂傷],心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8-1-24
34
發表于 2019-4-22 1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是19考研的學生,考的南師古文,考到了專業第13名,結果今年古文就要了兩個。我現在準備二戰,但是我真的是被今年的情況嚇到了。學長知不知道今年這事古文老師的反應?能不能給我一點建議?我實在是太糾結了,不知道該不該換學校,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8-1-24
35
發表于 2019-4-23 09: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是19考研的學生,考的南師古文,考到了專業第13名,結果今年古文就要了兩個。我現在準備二戰,但是我真的是被今年的情況嚇到了。學長知不知道今年這事古文老師的反應?能不能給我一點建議?我實在是太糾結了,不知道該不該換學校,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11

帖子

3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50 元
注冊時間
2017-9-4
36
 樓主| 發表于 2019-4-26 08: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凝曦居士 發表于 2019-4-23 09:40
學長,我是19考研的學生,考的南師古文,考到了專業第13名,結果今年古文就要了兩個。我現在準備二戰,但是 ...

沒事的,這件事老師都很后悔呢,明年肯定不會這樣的,大膽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11

帖子

3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50 元
注冊時間
2017-9-4
37
 樓主| 發表于 2019-5-5 08: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為什么古代文學今年只有兩個進復試?
今年只是個意外,原因①今年卷子稍微難了一點點,專二大約有20分的題目很難拿分,②今年考生的水平好像不太高,沒有那種特別優秀的大神,③國家線突然提高了10分,所以才導致今年的滑鐵盧。但是明年肯定不會這樣,這點我可以保證。反而明年的試卷肯定不會再這么難,而由于今年數據這么可怕,明年報考的人會很少,報的少,題目又簡單,還有一點就是今年不足的名額有可能下放到明年(當然只是有可能),唯一的劣勢可能就是今年可能會有二戰的,但是往年來看二戰的一般都不會太多,所以也不用擔心。如果你打算考古代文學的話,就大膽去考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9-1-2
38
發表于 2019-5-5 21: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請問文學評論寫作有什么參考書嗎,感覺無從下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11

帖子

3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50 元
注冊時間
2017-9-4
39
 樓主| 發表于 2019-5-5 22: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niizz 發表于 2019-5-5 21:33
學長,請問文學評論寫作有什么參考書嗎,感覺無從下手

古代文學嗎?古代文學可以看張少康的批評史,寫的時候就當成高中議論文寫就行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11

帖子

3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50 元
注冊時間
2017-9-4
40
 樓主| 發表于 2019-5-31 07: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帖子沒人看了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3:25 , Processed in 0.05022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