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558|回復(fù):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跨經(jīng)管] 在職?工科學(xué)渣?3個月跨考mpacc? 會輸嗎?

[復(fù)制鏈接]

6

主題

16

帖子

4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8 元
注冊時(shí)間
2017-8-25
跳轉(zhuǎn)到指定樓層
1
發(fā)表于 2018-4-8 10:05 來自手機(jī)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yàn)g覽 |閱讀模式
我本科工科學(xué)渣,畢業(yè)后卻當(dāng)了英語老師,喜歡財(cái)會,確定考研已經(jīng)9月中旬,3個月時(shí)間最終一邊工作一邊成功跨考mpacc會計(jì)專碩。知乎搜索
“在職,工科學(xué)渣,3個月考研,一定會輸嗎?”可以見全文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bà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guān)閉

    您還剩5次免費(fèi)下載資料的機(jī)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jī)端考研幫,進(jìn)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guān)于我們|商務(wù)合作|小黑屋|手機(jī)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wù)條款|隱私保護(hù)|幫學(xué)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59 , Processed in 0.053828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3.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guān)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