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538|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問答] 三戰還是選擇招教考試工作?

[復制鏈接]

26

主題

199

帖子

246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60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8-2-5 17: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科三本,一戰二戰都是北京某985,去年總分324 54 43 103 124
英語考了43分過了國家線,因為去年暑假大病一場,覺得不甘心于是二戰結果總分298 65 32 112 89 英語連國家線都沒過
專業是生物師范類,現在不知道怎么辦

到底是找個工作三戰 換個非北上廣地區的211

還是考招教當老師過了一年換個心情再考研,但是到時候畢業年齡已經大了,現在也沒有男朋友……

真的愁人啊,大家給點想法吧[我汗][我汗][我汗]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主題

    574

    帖子

    109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90 元
    注冊時間
    2014-7-6
    沙發
    發表于 2018-2-5 21: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和你好像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1

    帖子

    3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2 元
    注冊時間
    2018-2-4
    板凳
    發表于 2018-2-5 21:56 | 只看該作者
        鑒于樓主所考專業是生物師范類,是否可以認為樓主希望以碩士為跳板到心儀的高中或者初中、小學任教呢?如是,我想大概要考慮想去任教的學校對于所招老師的要求,如果該校對于老師的要求是頂尖985碩士,那么樓主可能只能繼續考,在不放棄進入該校任教的前提下。若該校的要求沒有這么高,可以考慮換學???。
        同時,從樓主的分數分析,除了業務課一外,其它幾門不很樂觀。若學習習慣沒有問題,能坐冷板凳??赡軓土暡呗孕枰倪M。具體如何改,因沒有過多信息,無法提供建議
        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199

    帖子

    246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60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地板
     樓主| 發表于 2018-2-5 22: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x656410643 發表于 2018-2-5 21:34
    哈哈,和你好像

    你打算怎么辦???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199

    帖子

    246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60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5
     樓主| 發表于 2018-2-5 22: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李小墨竹 發表于 2018-2-5 21:56
    鑒于樓主所考專業是生物師范類,是否可以認為樓主希望以碩士為跳板到心儀的高中或者初中、小學任教呢? ...

    政治今年提高了不少,算是找到了學習方法,英語一直學不好感覺,專業課拆東墻補西墻,記憶力不好,總是忘,唉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199

    帖子

    246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60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6
     樓主| 發表于 2018-2-5 22: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李小墨竹 發表于 2018-2-5 21:56
    鑒于樓主所考專業是生物師范類,是否可以認為樓主希望以碩士為跳板到心儀的高中或者初中、小學任教呢? ...

    我是想以高校做跳板讀博進高校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主題

    574

    帖子

    109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90 元
    注冊時間
    2014-7-6
    7
    發表于 2018-2-5 22: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內心蠢蠢欲動,又感覺折騰不起,目前工作不滿意。是個問題。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1

    帖子

    3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2 元
    注冊時間
    2018-2-4
    8
    發表于 2018-2-5 22:25 | 只看該作者
        不好意思,剛理解錯了。讀博,這個可能要非常慎重的考慮,碩士可以功利,拿學位走人。博士必須真愛才堅持的下來呀,而且博士畢業找教職并不是很容易??赡苄枰敿毩私庾x博的艱苦程度和博士就業問題。這些我沒辦法幫到你,自己畢竟只拿了碩士就走人了。
        倒是可以上知乎關注一些在讀的博士生,以及生物博士方面的話題,了解這兩方面的情況。
        私以為,若對學術不是真愛,不要讀博。
        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199

    帖子

    246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60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9
     樓主| 發表于 2018-2-5 22: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李小墨竹 發表于 2018-2-5 22:25
    不好意思,剛理解錯了。讀博,這個可能要非常慎重的考慮,碩士可以功利,拿學位走人。博士必須真愛才堅 ...

    謝謝,你的回答很有用,陌生人給的溫暖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主題

    574

    帖子

    109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90 元
    注冊時間
    2014-7-6
    10
    發表于 2018-2-5 22: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剛看到的,最是應景不過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5:54 , Processed in 0.056171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