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853|回復: 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理學] 19考研化學

[復制鏈接]

10

主題

23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8-1-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8-1-26 15: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化學,不知道到底考蘇大還是南理工,大家有什么建議嗎(*??ˇ??*)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9

    帖子

    16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2 元
    注冊時間
    2017-3-20
    沙發
    發表于 2018-1-26 17: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看你具體看什么專業了。我是18考南理應化的,個人不建議南理,因為雖說是211學校,但競爭難度和985一樣。然后認識了學長,告訴了一些事情。你需要把你的情況說明白一點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3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8-1-21
    板凳
     樓主| 發表于 2018-1-26 17: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銘青 發表于 2018-1-26 17:21
    看你具體看什么專業了。我是18考南理應化的,個人不建議南理,因為雖說是211學校,但競爭難度和985一樣。然 ...

    emmm,那物化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9

    帖子

    16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2 元
    注冊時間
    2017-3-20
    地板
    發表于 2018-1-26 17: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南理化學除了應化和材料,其他都還行,我去年原本也是要考物化,但貌似物化是南理冷門專業,只有這一個專業不考數學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3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8-1-21
    5
     樓主| 發表于 2018-1-26 17: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銘青 發表于 2018-1-26 17:47
    南理化學除了應化和材料,其他都還行,我去年原本也是要考物化,但貌似物化是南理冷門專業,只有這一個專業 ...

    就是因為不太想考數學,所以就想考物化了,但又看到限招10人名額會不會有點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6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7-7-10
    6
    發表于 2018-1-26 18: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銘青 發表于 2018-1-26 17:21
    看你具體看什么專業了。我是18考南理應化的,個人不建議南理,因為雖說是211學校,但競爭難度和985一樣。然 ...

    你好親,我是19考研的本人二本院校本科是學習化工的也想考南京理工大學應化專業,但是看分都挺高的是不是不好考競爭比較激烈呀?現在比較迷茫,求解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9

    帖子

    16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2 元
    注冊時間
    2017-3-20
    7
    發表于 2018-1-26 18: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喋喋兒 發表于 2018-1-26 18:50
    你好親,我是19考研的本人二本院校本科是學習化工的也想考南京理工大學應化專業,但是看分都挺高的是不是 ...

    你是什么學校的?本科是哪里?應化真心不太建議,和985一樣難度,可以嘗試報報985。如果是為了學東西,南理化學確實挺強。但如果是為了211文憑,不建議。但關鍵還是看自己,和你們說就是不希望你們明年后悔等成績中,快痛苦死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4

    帖子

    101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15 元
    注冊時間
    2017-6-17
    8
    發表于 2018-1-27 12: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銘青 發表于 2018-1-26 17:21
    看你具體看什么專業了。我是18考南理應化的,個人不建議南理,因為雖說是211學校,但競爭難度和985一樣。然 ...

    你好,同為今年考南理的應化專業,等成績這個過程……煎熬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9

    帖子

    16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2 元
    注冊時間
    2017-3-20
    9
    發表于 2018-1-27 12: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ong趙敏 發表于 2018-1-27 12:03
    你好,同為今年考南理的應化專業,等成績這個過程……煎熬

    同,我也是[糾結]一塊加油,相信一周后會有好結果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4

    帖子

    101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15 元
    注冊時間
    2017-6-17
    10
    發表于 2018-1-27 14: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銘青 發表于 2018-1-27 12:28
    同,我也是[糾結]一塊加油,相信一周后會有好結果

    加油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4:37 , Processed in 0.152360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