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6831|回復: 2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交流答疑] 自考生考研,報考985,初試會受歧視?

[復制鏈接]

6

主題

151

帖子

46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2 元
注冊時間
2015-12-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7-8-21 11: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考生考研,已經拿到本科證,報考985,初試會受歧視?在考研幫看到不少這樣的自考生考研的帖子,會受歧視嗎?我也很好奇,我只知道,只要你初試分數夠高,表現足夠好,這又有什么呢?自考生不是照樣考上985?你努力起來的樣子,鬼都怕[媚眼]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1

    帖子

    10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0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8
    沙發
    發表于 2017-8-21 12: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種看專業看學校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26

    帖子

    97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2
    K幣
    946 元
    注冊時間
    2017-1-25
    板凳
    發表于 2017-8-21 12: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肯定有歧視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2

    帖子

    8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80 元
    注冊時間
    2017-8-21
    地板
    發表于 2017-8-21 1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不考上連受歧視的機會都沒有,然后靜等實力變強,再也不會有人歧視你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4

    帖子

    25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4 元
    注冊時間
    2015-6-20
    5
    發表于 2017-8-21 13: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很有勇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2

    帖子

    56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63 元
    注冊時間
    2017-5-12
    6
    發表于 2017-8-21 14: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酷]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387

    帖子

    113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0
    K幣
    1135 元
    注冊時間
    2016-1-16
    7
    發表于 2017-8-21 14: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初試分高已經很不容易。
    還要復試表現好。就更難,報考前就該想想自己有沒有達到這個學校對研究生的要求。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68

    帖子

    26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7 元
    注冊時間
    2015-6-15
    8
    發表于 2017-8-21 18: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是不是應該先考慮自己能不能過初試線啊?想太多了,到哪里都有歧視,但是你要是拿出比他們更好的表現,就可以,說實話,根據數據比例很難……[好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51

    帖子

    46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2 元
    注冊時間
    2015-12-30
    9
     樓主| 發表于 2017-8-21 22: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fxymaycc 發表于 2017-8-21 14:31
    初試分高已經很不容易。
    還要復試表現好。就更難,報考前就該想想自己有沒有達到這個學校對研究生的要求。 ...

    可能我們學校比例高點吧,有武漢大學,山東大學,西南大學之類的,不好意思,我當年高考是三本線,差二本線幾分沒有讀三本,大學四年,平均分90。而且,我覺得是個人智商都在那。事實,勝于雄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51

    帖子

    46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2 元
    注冊時間
    2015-12-30
    10
     樓主| 發表于 2017-8-21 22: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銓神573 發表于 2017-8-21 18:32
    你是不是應該先考慮自己能不能過初試線啊?想太多了,到哪里都有歧視,但是你要是拿出比他們更好的表現,就 ...

    可能我們學校比例高點吧,有武漢大學,山東大學,西南大學之類的,不好意思,我當年高考是三本線,差二本線幾分沒有讀三本,大學四年,平均分90。而且,我覺得是個人智商都在那。事實,勝于雄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3:03 , Processed in 0.075198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