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西西弗斯Zoo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心得 ] 被武大錄取了,卻不是很想去

[復制鏈接]

20

主題

247

帖子

77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72 元
注冊時間
2015-8-12
71
發表于 2017-4-10 21: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迪迪迪迪_ 發表于 2017-4-10 13:57
先不要說武大咋樣,先說你這個非全吧 呵呵

幸虧沒考非全[酷][酷][酷]。非全的還沒開學就已經受到普遍的鄙視了,那三年之后。。。。。。想想都冒冷汗。哈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25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2
K幣
621 元
注冊時間
2016-10-13
72
發表于 2017-4-10 21: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深痕 發表于 2017-4-10 21:52
幸虧沒考非全[酷][酷][酷]。非全的還沒開學就已經受到普遍的鄙視了,那三年之后。。。。。。想想都冒冷汗 ...

。。。。。。。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247

帖子

77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72 元
注冊時間
2015-8-12
73
發表于 2017-4-10 21: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牛咩咩咩咩咩 發表于 2017-4-10 20:38
為什么要讀非全。。畢業證和全日制不一樣,會在后面打括號寫非全日制,比專碩含金量還低。。一個專業招大幾 ...

專碩含金量很低嗎?現在專碩的報考人數已經超過學碩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25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2
K幣
621 元
注冊時間
2016-10-13
74
發表于 2017-4-10 22: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牛咩咩咩咩咩 發表于 2017-4-10 20:38
為什么要讀非全。。畢業證和全日制不一樣,會在后面打括號寫非全日制,比專碩含金量還低。。一個專業招大幾 ...

我也有此一問,專碩含金量低嗎???    當今考研最難的地   清華經管    清華五道口   北大光華   不都主要招專碩么?  難道你能考?      在我們那學碩和專碩唯一的區別就是學碩能直博     對那些沒有讀博意向的人   這壓根不算什么高人一等的資本    懂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25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2
K幣
621 元
注冊時間
2016-10-13
75
發表于 2017-4-10 22: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懵苫 發表于 2017-4-10 21:39
他周圍人太優秀。

這和周圍環境沒有必然聯系,而是和個人認知有關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2

帖子

16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2 元
注冊時間
2016-2-24
76
發表于 2017-4-11 00: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前邊那個讀個西交哈工大都能牛比成這樣……咋不叉會兒腰呢?大學綜合排名,排的就是綜合實力,你一工科院校跟綜合性學校比排名,優越感從天邊來=_=你要是清華我也不說啥了是吧?那就說說高考分吧,能入貴校的還不一定上的了武大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24

帖子

82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22 元
注冊時間
2016-2-21
77
發表于 2017-4-11 10: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非全含金量太低了………出來比學碩專碩插得不是一點半點…確定要花時間花金錢讀個非全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1

帖子

11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0 元
注冊時間
2016-7-3
78
發表于 2017-4-11 10: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379128465 發表于 2017-4-10 10:47
看到標題我還在想,誰這么心大,連武大都瞧不上,進來一看,原來是非全。。
果斷不去啊,清華的非全都抵不 ...

幾年前剛辦專碩的時候有個學長被調劑到了985專碩,不愿意上,回本校念了個一本全日制,現在恐怕連腸子的悔青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269

帖子

6610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610 元
注冊時間
2015-1-24
79
 樓主| 發表于 2017-4-11 12: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穿毛衣我熊 發表于 2017-4-11 10:33
非全含金量太低了………出來比學碩專碩插得不是一點半點…確定要花時間花金錢讀個非全嗎? ...

我還在糾結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7

帖子

18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4 元
注冊時間
2015-8-15
80
發表于 2017-4-11 12: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頂你,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不必理會看熱鬧的閑人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8:49 , Processed in 0.07582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