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西西弗斯Zoo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心得 ] 被武大錄取了,卻不是很想去

[復制鏈接]

3

主題

35

帖子

11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111 元
注冊時間
2016-3-14
51
發表于 2017-4-10 12: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情懷實干家55 發表于 2017-4-10 11:07
給自己留個作業吧 討論一下瞧不起和意見不同的關系和區別 對你日后大有用處的 ...

強烈支持你。我也覺得,樓主挺不虛心的,武大本來就算不上top5,清華北大復旦上交浙大南大哪個不比武大好呢?非要把武大捧上了神壇,別人說一句武大算不上top5,就立刻開啟賴皮模式,說什么:不是前五就不是唄,你們非要抓住這一點干嘛? 大家都是成年人,要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的好嗎?你自己說錯了,大家糾正一下,你承認一下自己說錯了不就好了嗎……吵起來干嘛?就這么在乎誰占上風?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25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2
K幣
621 元
注冊時間
2016-10-13
52
發表于 2017-4-10 12: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武大算不上top5,還是非全日制,我要是你的話,會選擇二戰,考清華   浙大   上交等工科強校  。。。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主題

470

帖子

113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30 元
注冊時間
2015-2-23
53
發表于 2017-4-10 12: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慮好,很多要求全日制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25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2
K幣
621 元
注冊時間
2016-10-13
54
發表于 2017-4-10 12: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xkaoyan2016 發表于 2017-4-9 20:43
武大郎現在除了吹,還能干嘛,能進前二十就謝天謝地了,還前五啊

武大好歹是名校,除了清華北大加華東五校外,實力排個前十還是沒問題的,被你說的那么不堪,也是醉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38

帖子

29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2 元
注冊時間
2016-4-5
55
發表于 2017-4-10 12: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繼 續 撕,加油各位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9

帖子

21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15 元
注冊時間
2016-9-24
56
發表于 2017-4-10 12: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黑武大排名的,祝你們都是清北。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25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2
K幣
621 元
注冊時間
2016-10-13
57
發表于 2017-4-10 12: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情懷實干家55 發表于 2017-4-10 11:07
給自己留個作業吧 討論一下瞧不起和意見不同的關系和區別 對你日后大有用處的 ...

我是頂你的!!!  都是實事求是的說。  人無高低貴賤之分,但論壇上大家水平層次格局良莠不齊,有人覺得武大好,而有的人偏偏就是看不上,交流出現分歧也實屬正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23

帖子

130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03 元
注冊時間
2016-7-3
58
發表于 2017-4-10 12: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你可以思考一下自己讀研究生的目的。如果是為了學歷,我覺得武大很不錯,非全日制雖然沒有全日制好聽,但也是國家承認的。如果你是為了學習,或者深造。那就二戰或者再調?不過應該調不了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78

帖子

43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32 元
注冊時間
2015-6-23
59
發表于 2017-4-10 13: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情懷實干家55 發表于 2017-4-10 11:02
沒多高 就比武大高點 誰都不敢說自己是滿瓶的水 只要有個氣泡就會響 只可能我的氣泡比你小點 ...

這位同學,那你對非全怎么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536

帖子

133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30 元
注冊時間
2016-5-1
60
發表于 2017-4-10 13: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mallfanfan1027 發表于 2017-4-10 12:07
強烈支持你。我也覺得,樓主挺不虛心的,武大本來就算不上top5,清華北大復旦上交浙大南大哪個不比武大好 ...

是的,我覺得你的評論挺對的,樓主感覺自己挺牛逼的,然后裝*失敗[不屑][不屑]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8:49 , Processed in 0.08331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