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xxxxxxxxxi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自考生已錄取

[復制鏈接]

0

主題

24

帖子

5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7-10
141
發表于 2017-11-26 22: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12月份申請畢業,明年三月份拿到畢業證(復試之前),但是,復試要求要學信網的學歷認證報告,這個怎么辦, (1)3月15號畢業證下來,能去現場或者教育局申請學歷認證報告嗎?具體需要多長時間?
(2)初試過了,復試有本科畢業證,學歷認證報告怎么辦?我現在好像卡到這個地方了,需要學歷認證報告嗎?光拿本科畢業證可以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4

帖子

5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7-10
142
發表于 2017-11-26 22: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初音思念 發表于 2017-6-1 12:28
首先你得自己做出選擇,這樣才能開始下一步。而且考研并不是高考,而是淘汰三分之二以上競爭者的考試,你 ...

樓主,你好,12月份申請畢業,明年三月份拿到畢業證(復試之前),但是,復試要求要學信網的學歷認證報告,這個怎么辦, (1)3月15號畢業證下來,能去現場或者教育局申請學歷認證報告嗎?具體需要多長時間?
(2)初試過了,復試有本科畢業證,學歷認證報告怎么辦?我現在好像卡到這個地方了,需要學歷認證報告嗎?光拿本科畢業證可以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4

帖子

5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7-10
143
發表于 2017-11-26 22: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12月份申請畢業,明年三月份拿到畢業證(復試之前),但是,復試要求要學信網的學歷認證報告,這個怎么辦, (1)3月15號畢業證下來,能去現場或者教育局申請學歷認證報告嗎?具體需要多長時間?
(2)初試過了,復試有本科畢業證,學歷認證報告怎么辦?我現在好像卡到這個地方了,需要學歷認證報告嗎?光拿本科畢業證可以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4

帖子

5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7-10
144
發表于 2017-11-27 08: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12月份申請畢業,明年三月份拿到畢業證(復試之前),但是,復試要求要學信網的學歷認證報告,這個怎么辦, (1)3月15號畢業證下來,能去現場或者教育局申請學歷認證報告嗎?具體需要多長時間?
(2)初試過了,復試有本科畢業證,學歷認證報告怎么辦?我現在好像卡到這個地方了,需要學歷認證報告嗎?光拿本科畢業證可以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44

帖子

1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7-11-6
145
發表于 2017-12-8 09: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復試的時候需要準備什么東西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7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7-7-28
146
發表于 2018-3-17 01: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自考本學生學信網已經顯示本科信息,五月才發本科證,復試算同等學力嗎?加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7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7-7-28
147
發表于 2018-3-17 01: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復試中:成人高校(含普通高校舉辦的成人高等教育)的應屆本科生屬于同等學力。那成考和自考是一回事嗎?自考也是同等學力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09

帖子

55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57 元
注冊時間
2016-9-21
148
發表于 2018-3-20 09: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我想問一下,復試需要的那個成績單去哪里考辦打印??省考辦?還是市考辦?還有那個政審表蓋章,我的檔案在原籍就去我家人才市場那里蓋章就行嗎??求助,??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01

帖子

37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5 元
注冊時間
2018-3-7
149
發表于 2018-3-20 10: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師姐好棒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09

帖子

55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57 元
注冊時間
2016-9-21
150
發表于 2018-3-20 19: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想問一下,成績單應該去哪里打??省考辦還是市考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0:03 , Processed in 0.07067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