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xxxxxxxxxi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自考生已錄取

[復制鏈接]

3

主題

97

帖子

25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2
K幣
249 元
注冊時間
2016-12-1
101
發表于 2017-6-30 17: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是不是只要省招辦的成績單證明就可以了。
我已經開過了,總感覺不放心[面條淚],還需要其他的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7

帖子

25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2
K幣
249 元
注冊時間
2016-12-1
102
發表于 2017-6-30 17: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厲害[厲害]。
我的所有科目已經考完,在準備18考研,專科剛畢業,但我們省只能等到11月底申請畢業了。只去開個成績證明就可以了嗎?還需不需要其他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08

帖子

24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2 元
注冊時間
2015-2-28
103
發表于 2017-6-30 18: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能分享一下復試的大概情況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457

帖子

117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77 元
注冊時間
2015-2-28
104
發表于 2017-6-30 21: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x1038229641 發表于 2017-3-30 13:08
我是專科生,大一時專套本,專科畢業2018年6月可拿到專科和自考本科畢業證,可以參加18年考研嘛? ...

可以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主題

192

帖子

19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0 元
注冊時間
2015-3-24
105
發表于 2017-7-1 00: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二村官 發表于 2017-4-6 09:36
哥們,你說的報名前,是每年的九月份開學還是每年的研究生報名也就是前一年的11月份呢 ...

請問能不能異地報考???我在江蘇上的學,但是現在在廣州,想考回江蘇,不知道能不能在廣州報考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7

帖子

16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2 元
注冊時間
2016-3-24
106
發表于 2017-7-1 07: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 我今年還差三門要一月考。所以請問報名和現場確認的時候要怎么辦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6

帖子

5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8 元
注冊時間
2017-6-29
107
發表于 2017-7-2 12: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我專科大二,什么時候報自考比較好。要是取得自考本科畢業證,是可以以本科考研?自考本科的時候跨專業的話,考研考本科專業可以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457

帖子

117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77 元
注冊時間
2015-2-28
108
發表于 2017-7-2 16: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云云爾 發表于 2017-4-1 11:32
親愛的,祝福你考上研究生!
我說一下我的情況,能幫我分析一下嗎?
全日制專科,明年畢業,自考本科今年四 ...

不行,不可以的,你今年不能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457

帖子

117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77 元
注冊時間
2015-2-28
109
發表于 2017-7-2 16: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x1038229641 發表于 2017-3-30 13:08
我是專科生,大一時專套本,專科畢業2018年6月可拿到專科和自考本科畢業證,可以參加18年考研嘛? ...

不行。你今年不能考,即是你今年考了,明年也無法入學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457

帖子

117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77 元
注冊時間
2015-2-28
110
發表于 2017-7-2 17: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云云爾 發表于 2017-4-1 11:32
親愛的,祝福你考上研究生!
我說一下我的情況,能幫我分析一下嗎?
全日制專科,明年畢業,自考本科今年四 ...

我幫你解釋下理由,你雖然今年考完自考本科,但是你的專科證明年6月才可以拿到,所以縱使你今年考完了,今年也無法畢業,只能等到明年,可是一年中只有兩次申請畢業的機會5月和12月,你6到7月才能拿到專科畢業證,所以你只能等到明年12月才能申請畢業證,拿到是在后年2到3月,如果你今年考明年9開學你是拿不到本科畢業證的。你是無法入學的。你今年可以考,但是你明年無法入學。懂了嗎?希望可以幫到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4:33 , Processed in 0.07497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