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航天] 17控制過來人來講講17的形勢吧,給各位點經驗。

[復制鏈接]

1

主題

51

帖子

18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5
61
發表于 2017-4-13 11: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豬豬俠94 發表于 2017-4-10 12:18
同學可以問一下,本科哪個學校的[嘿嘿]

我覺得本科學校好有優勢,但不是絕對的,我復試聊天的時候,發現身邊什么學校的都有。好的不好的,很多211都不是,但是初試成績高,復試也好,妥妥錄取。只要不要眼高手低,自欺欺人,這些都是無所謂的。工大其實很公平了。其他的比如北航,筆試200面試300,你說找誰說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6

帖子

18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14-4-9
62
發表于 2017-4-13 14: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師兄,哈深的競爭壓力是不是比本部小一些?順便請教一下,復試面試是側重對專業課知識的掌握還是側重本科期間的科研經歷,參加的比賽,專利什么的?老師會不會不喜歡招女生?網上有賣專業課資料的,可以買嗎,或者師兄有什么推薦呢?本科雙非,謝謝師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6

帖子

7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7-4-2
63
發表于 2017-4-13 18: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AD CONTENT]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1

帖子

18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5
64
發表于 2017-4-14 14: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五木棏 發表于 2017-4-13 18:51
求認識。

你好好啊,認識認識啊~\(≧▽≦)/~你好(????ω????)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46

帖子

1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14 元
注冊時間
2017-4-7
65
發表于 2017-4-14 17: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工大學長,q,*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6

帖子

7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7-4-2
66
發表于 2017-4-15 08: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AD CONTENT]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1

帖子

18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5
67
發表于 2017-4-15 16: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五木棏 發表于 2017-4-15 08:32
你考的是本部嗎

是啊是啊,本部工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6

帖子

7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7-4-2
68
發表于 2017-4-15 18: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AD CONTENT]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7-4-2
69
發表于 2017-4-16 23: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andyPan 發表于 2017-4-13 11:33
這個設置其實很正確,首先他不是固定的,這個是一個建議,因為本部和深圳復試名額都是滿的,他一定會在這 ...

我想說的是調劑資格的問題,不是調劑概率問題。
三個校區,只有本部才有調劑到別的校區的資格。
三個校區,統一考試,獨立招生,貌似如此,但本部是最牛,所以有調劑資格,畢竟是本部,我只能這理解。。

聽一個考上的學長說,三個校區,深圳校區今年好像是不給調劑資格的,是作為獨立招生的。而且從錄取的照片來看,很多考深圳的人都沒有寫調劑的第3456志愿,表明寫了也沒用。

而威海,我看往年公開的復試名單,第一志愿報考威海的人,一直都很少,很多人都不愿意去,所以這幾年基本上都是調劑過去的,我特意對比了下今年調劑到威海的人,都是本部調劑過去的。。

今年深圳名額減少了,本部專碩倒是多了。
(下面內容是學長和我說的)
本部師資的確厲害,實驗室特好,大牛多,神秘國防項目……
深圳環境好,很多老師也不錯,實驗室比不上本部。
總體水準   本部>深圳>威海

反正要無論考哈工大哪個校區,尤其是本部和深圳,總體難度差不多,都得努力啊,大家一起加油,為了自己的人生而fighting!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1

帖子

18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5
70
發表于 2017-4-17 08: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記得深圳是可以往威海調的。我覺得今年本部專碩多的原因是專碩推免招的少了。本部調鞍山多是因為本部劃線人多,學碩多劃了四十多個,而且分都很高,調本部專碩人滿不可能調,就只能選鞍山。本部>深圳>威海這個我也感覺如此。畢竟本部歷史成績在這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1:30 , Processed in 0.05986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