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航天] 17控制過來人來講講17的形勢吧,給各位點經驗。

[復制鏈接]

11

主題

458

帖子

10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50 元
注冊時間
2017-2-17
11
發表于 2017-3-21 11: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如果沒記錯深圳專碩只有一個是深圳學碩調劑過來的,其他都是一志愿報的深圳,復試名單和擬錄取名單一對比就知道了,并不存在本部學碩調劑過去的情況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7

帖子

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2-12
12
 樓主| 發表于 2017-3-21 11: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兔寶寶moi 發表于 2017-3-21 11:27
如果沒記錯深圳專碩只有一個是深圳學碩調劑過來的,其他都是一志愿報的深圳,復試名單和擬錄取名單一對比就 ...

你這個說的對,深圳學調劑深圳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7

帖子

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2-12
13
 樓主| 發表于 2017-3-21 11: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兔寶寶moi 發表于 2017-3-21 11:19
沒想到你竟然有證據,這么恐怖嗎,不會如此黑暗吧,你的證據是關于復試逆襲的那個人的? ...

不管怎樣,好好學習吧,考研和以后都是一句話,靠什么不如靠自己,初試考高了,也啥機會都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7

帖子

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2-12
14
 樓主| 發表于 2017-3-21 11: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兔寶寶moi 發表于 2017-3-21 11:19
沒想到你竟然有證據,這么恐怖嗎,不會如此黑暗吧,你的證據是關于復試逆襲的那個人的? ...

不是復試194那個人,請不要針對他,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7-3-14
15
發表于 2017-3-25 17: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上了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7

帖子

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2-12
16
 樓主| 發表于 2017-3-26 10: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帥氣的名字56 發表于 2017-3-25 17:56
學長上了嗎

炮灰,調劑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7-3-14
17
發表于 2017-3-26 10: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那請問如果過了復試線,就一定可以調劑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7

帖子

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7-2-12
18
 樓主| 發表于 2017-3-26 11: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帥氣的名字56 發表于 2017-3-26 10:12
學長那請問如果過了復試線,就一定可以調劑嗎

我當初也是這么認為的,過復試線就有學上,然而并不是,,我問我聯系的工大導師,他也說不可以,空缺的都內部滿員了,很少能調劑,我今年復試完在哈爾濱呆了好幾天找內部調劑機會,也沒有,全部都滿了,,不是你想的那樣輕松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1

帖子

18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5
19
發表于 2017-3-28 00: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去年也考的工大,進了復試后差了0.23分左右被本部工學刷了。。。。。今年二戰初試也就360+,復試筆試175,面試106,本部工程。我覺得我是外校,我覺得外校考研有難度是一定的,但是工大已經很好了,在一系列985中,北航復試五百其中面試300呢!今年是因為學碩冒了調劑才多出來那么多事,18考研的一定要在報名之前看清楚招生名額再去報。據說工大考研的學碩與專碩沒啥區別。。。。。據說。。。據說。。。。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主題

496

帖子

1309

積分

精華
1
威望
0
K幣
1309 元
注冊時間
2015-3-11
20
發表于 2017-3-28 01: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andyPan 發表于 2017-3-28 00:16
我去年也考的工大,進了復試后差了0.23分左右被本部工學刷了。。。。。今年二戰初試也就360+,復試筆試175 ...

確實沒有區別,老師都是同等看待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6:45 , Processed in 0.12433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