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晶瑩雪20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交流答疑] 考研失敗,現在一無所有,心情低到谷底

[復制鏈接]

12

主題

147

帖子

36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8 元
注冊時間
2015-8-5
61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07: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xfighting 發表于 2017-2-18 06:52
你跨考哪個專業 學校呢

古代文學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71

帖子

24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0 元
注冊時間
2014-4-24
62
發表于 2017-2-18 07: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梅子菲菲 發表于 2017-2-18 06:55
你是考的同一個學校嗎

不是,每次的學校專業都不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1

帖子

16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7 元
注冊時間
2016-4-20
63
發表于 2017-2-18 07: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二戰失敗  昨天掉了一天的眼淚  覺得自己復習的還不錯  考的都是些特別細的東西  也可能有這部分的原因 所以又失敗了  我還是專科  跨專業  當初一心的放棄了升本準備考研  現在又成這個樣子  93的孩子  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是繼續再來還是就這么著  我爸說如果再來的話失敗了會怎么樣  會不會更難受  都三年了  我媽說如果想的話就再來一次  但是不要那么在意結果  再來的話我怕壓力大到承受不住  不來的話我又不甘心  似乎就這么陷入了死循環  永遠走不出來考研這個怪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05

帖子

15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64
發表于 2017-2-18 07: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樓主[揍你][揍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10

帖子

34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318 元
注冊時間
2016-8-21
65
發表于 2017-2-18 07: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梅子菲菲 發表于 2017-2-18 06:56
你覺得考研對你來說,價值是什么?

追求知識和真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160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3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8
66
發表于 2017-2-18 07: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相信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我去年才考284。今年365。感覺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我比我女朋友大一屆。可能是老天想讓我今年和她一起考吧,再陪她一年。她考的公務員,也進面試了。去年不知道怎么回事,干什么都不順,考試的時候去賓館還打碎了個杯子,考最后一科身份證還差點掉了。而且去年我和女票關系一直不好,平時看書心也不安。今年好像一切突然又變順了。所以樓主加油,[嘿嘿]不放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46

帖子

36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0 元
注冊時間
2016-2-17
67
發表于 2017-2-18 07: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一樣啊都二戰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7

帖子

9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92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1
68
發表于 2017-2-18 07: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其實考研這個確實有運氣成分在,專業院校的選擇等等。。有的拿著高分和剛過線的上同一專業也是有的。我這次也是辭職二戰,分數估計剛過國家線,想試試調劑。畢竟在調劑的時候分數已經不像初試那樣是唯一指標了。其實除去考研,公務員事業編教師編這些機會還有很多,可以多試試,有的時候太執著于考研真的可能陷入怪圈。實在有執念,就再來一次吧,但學校和專業真的得慎重選擇。畢竟女孩子的年齡壓迫感蠻強的[面條淚]希望我們都能成功!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主題

472

帖子

115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11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16
69
發表于 2017-2-18 07: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清墨 發表于 2017-2-17 19:07
我一直都后悔高考沒復讀,上了個三本就混日子。大學也沒好好學,跟著同學一起考研,后來同學二戰都考上了。 ...

感謝你這個帖子,讓我有了四戰的動力,我三戰的,去年二戰總分挺不錯,數學差一分,被迫九月辭職三戰,經歷了四個多月復習,覺的沒問題,可前幾天見到成績整個人崩潰了,工科總分336,英語37,無緣復試,心有不甘,感覺前途一片黑暗,,,看了你這個貼決心十月再戰,真不相信自己考不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主題

472

帖子

115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11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16
70
發表于 2017-2-18 08: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venttttt 發表于 2017-2-18 07:14
二戰失敗  昨天掉了一天的眼淚  覺得自己復習的還不錯  考的都是些特別細的東西  也可能有這部分的原因 所 ...

堅持吧!三戰失敗的我還在繼續堅持!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6:52 , Processed in 0.06970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