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晶瑩雪20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交流答疑] 考研失敗,現在一無所有,心情低到谷底

[復制鏈接]

1

主題

11

帖子

5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7-2-13
31
發表于 2017-2-17 16: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生活雖然不易,但也不要輕易放棄,加油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97

帖子

69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90 元
注冊時間
2016-9-11
32
發表于 2017-2-17 18: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90的飄過~也沒考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47

帖子

36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8 元
注冊時間
2015-8-5
33
 樓主| 發表于 2017-2-17 18: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anyan122 發表于 2017-2-17 18:33
90的飄過~也沒考上

第幾次考?還要考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112

帖子

33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30 元
注冊時間
2015-3-2
34
發表于 2017-2-17 18: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努力啊,無論發生什么,都要狠狠的努力。不能沉浸在自己的憂傷中,不能因為生活的打擊而深度懷疑自己以至于放棄自己,不能因為害怕競爭而選擇安逸,不能因為一次失敗就選擇現世安穩,不能因為身邊人的不努力而選擇隨波逐流。。。堅持自己,堅持努力。。。一切會有回報的。獻給那些考研路上的孩子們,否極泰來,只要你一直努力著,生活不會虧待你的。
樓主這是我黏貼過來的,感覺這段話很好!這段話支撐了我二戰后期,以及查分前的忐忑!希望也給你一些力量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6

帖子

5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0 元
注冊時間
2014-9-15
35
發表于 2017-2-17 18: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波濤浪勇 發表于 2017-2-17 16:08
我旁邊二的一位姑娘也是,三戰了,她想要考武漢大學,真心不容易,作為一戰學弟的我跟她在一起坐了三個月, ...

380都沒上,什么專業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92

帖子

5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10 元
注冊時間
2014-9-16
36
發表于 2017-2-17 18: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堅持下去,我也是跨專業,三跨,今年第三次考研,可以進復試了,所以不管過程多么讓你心灰意冷,都不要向命運妥協,終有一天你也會像這樣微笑著去感謝曾經執著的自己。考研這條路我們走的太過艱辛,失敗的多了會無數次地懷疑自己的堅持,但是我們還是要相信,倘若你足夠努力,你的命運終將會走向你所期望中的軌道。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

主題

218

帖子

49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92 元
注冊時間
2016-8-11
37
發表于 2017-2-17 19: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結婚繼續考…不然不甘心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37

帖子

35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9 元
注冊時間
2016-1-12
38
發表于 2017-2-17 19: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酸妞妞 發表于 2017-2-17 15:26
我也成績很不好,覺得為了考研放棄很多,我爸爸媽媽也挺失望的,不過他們說,人生要經歷很多磨難,只是剛開 ...

是這樣的。我今年也不好。可是感覺收獲特別多,優秀的人也很多。只代表我在成績比他們付出的少。想開了,沒有什么。我支持你這樣的看法。都是經歷。繼續前行,早晚成功。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0

帖子

7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2 元
注冊時間
2012-2-13
39
發表于 2017-2-17 19: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一直都后悔高考沒復讀,上了個三本就混日子。大學也沒好好學,跟著同學一起考研,后來同學二戰都考上了。我三戰總分過,英語差一分。有工作但心里總有考研這回事,畢竟那時候差一點就能考上,心里就覺得考不上這輩子都不舒服。四戰就心態不好,專業課政治都沒背,就使勁看英語,結果那年英語65。最后是專業課分數太低,總分不夠。今年政治是有史以來最低的,壓線分,也許第一志愿,反正最差也可以走調劑。其實我每年都考,但每年復習的都馬馬虎虎,三戰那會勁頭最大,差一分打擊也最大。后來確實沒什么勁頭了[額..]荒廢了這些年,年齡也熬大了。朋友有結婚生子的,其實我倒不怎么急,畢竟一直在追求自己喜歡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2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7-2-11
40
發表于 2017-2-17 19: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甘心的話,就去考吧……要不然以后后悔怎么辦啊!最好是邊工作邊考~至于感情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5:42 , Processed in 0.12629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