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真心求三戰研友!能互相鼓勵的!

[復制鏈接]
頭像被屏蔽

9

主題

235

帖子

416

積分

Banne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18 元
注冊時間
2014-2-28
71
發表于 2016-12-21 10: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1

帖子

2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6 元
注冊時間
2016-7-21
72
發表于 2016-12-21 12: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可以加上我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8

帖子

15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6 元
注冊時間
2016-3-14
73
發表于 2016-12-21 13: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才發現難兄難弟好多。哈哈,今年感覺辭職的晚。但是還在上班的時候自己真的是拼了命努力,回到學校卻又變成了去年的狀態。真的不應該。今年再拼一把。成了最好。不成明年考研路上有你有我!加油兄弟!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62

帖子

142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4 元
注冊時間
2015-9-23
74
發表于 2016-12-21 21: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三戰,不過考完先找個工作,但是我想有些困難,因為二戰是直接在家復習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28

帖子

31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0 元
注冊時間
2014-9-28
75
發表于 2016-12-21 23: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也同樣專業課沒看完,好多背的,今年5月辭了職,在家待了大半年,想當初二戰還鼓了好大勇氣辭職二戰,今年的復習效果堪憂,一戰時考的廈大財務學,專業和數學都考得很差,二戰今年報了中南大學,專業課比廈大容易多了,就考管理學一門,可還是沒看完,因為一直低估了它,就想著把數學復習好,專業課就是背背的事,可是我被數學虐慘了,幾乎一直都在搞數學,其他課沒協調好,再加上自己的懶散,我覺得自己今年考不上是活該,明年三戰我一定好好珍惜機會,努力考上,我覺得我一直都是一個人悶聲苦學,被難題打擊了就心情不好,就想著逃避,然后不去學習,等恢復了再去,學,然后就會為被我浪費的時間而感到后悔。而且特別容易想東想西,我現在只想快點考完,然后回來接著三戰復習。三戰我會拼進全力的,同時也希望和大家交流交流學習方法,互相鼓勵監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28

帖子

31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0 元
注冊時間
2014-9-28
76
發表于 2016-12-21 23: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過我爸不想讓我考研,他想讓我考公務員,我二戰沒考上,他讓我考18年的省考,但我還想考研,這是我的一個念想,我不想以后老了去后悔。3月江西有省考,我會去考,因為我沒參加國考我爸很生氣,這考研沒考上,考公再不去參加,我會被我爸念叨死,我會去考的,但不會放棄考研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7

帖子

4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2 元
注冊時間
2016-9-27
77
發表于 2016-12-21 23: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里這里,我們一起加油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28

帖子

31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0 元
注冊時間
2014-9-28
78
發表于 2016-12-21 23: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嗯嗯,大家加油,兩天后就要考了,這時候也努力下去到最后。這個帖子收藏了,會一直和大家交流 ,互相鼓勵監督,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我們有過同樣的經歷,我們能夠感同身受,我們也有同樣的目標-考研成功自己理想的學校,兄弟姐妹們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376

帖子

8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0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1
79
發表于 2016-12-21 23: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加油!考不上就找個工作再考一次,沒什么大不了的,未來還長著呢[嘿嘿]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8

帖子

133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38 元
注冊時間
2016-9-21
80
發表于 2016-12-22 12:16 | 只看該作者
墨棋琦2016 發表于 2016-12-21 23:20
不過我爸不想讓我考研,他想讓我考公務員,我二戰沒考上,他讓我考18年的省考,但我還想考研,這是我的一個 ...

懂你。這是一個念想,會一直一直心心念念,也不是沒想過讀研未必美好,出來后可能還不如現在,可是讓自己就這么放棄,真的很不愿意。
加油!就像你說的,雖然不認識,但彼此鼓勵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12 , Processed in 0.097546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