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真心求三戰研友!能互相鼓勵的!

[復制鏈接]

15

主題

550

帖子

2393

積分

精華
2
威望
0
K幣
2393 元
注冊時間
2015-1-5
31
發表于 2016-12-19 23: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跟你差不多啊,也是去年考的工科本專業沒上,今年跨到了新聞,復習到現在也感覺沒戲,可是不想再戰了……還有幾天,但求落幕無悔。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55

帖子

65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53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3
32
發表于 2016-12-20 07: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那你考是要考全日制還是在職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50

帖子

35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33
 樓主| 發表于 2016-12-20 11: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哎呦西柚 發表于 2016-12-20 07:55
那你考是要考全日制還是在職

全日制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50

帖子

35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34
 樓主| 發表于 2016-12-20 11: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是大哈哈 發表于 2016-12-19 21:40
建議樓主創個群

是準備這樣做的,三到五個人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50

帖子

35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35
 樓主| 發表于 2016-12-20 11: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TPX 發表于 2016-12-19 22:31
如果我三戰,我肯定不工作,全身心復習,邊工作邊考基本是重在參與,你精力肯定不夠的,還不如下定決心就做 ...

工作有點清閑。而且,女生年齡也大了,什么都沒穩定,脫產三戰實在是壓力更大,也感覺對不起父母。你也是跨專業嗎?祝你今年蟾宮折桂,考研大捷啊![齜牙笑]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主題

363

帖子

83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30 元
注冊時間
2015-1-31
36
發表于 2016-12-20 11: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不加數學250多,就敗在數學上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50

帖子

35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37
 樓主| 發表于 2016-12-20 11: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jdxgj 發表于 2016-12-18 22:23
怎么合作監督

準備建個三到五人的微信群,每日打卡發一天計劃和完成情況,且不允許閑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50

帖子

35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38
 樓主| 發表于 2016-12-20 11: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睿睿在考研路上 發表于 2016-12-19 23:47
我跟你差不多啊,也是去年考的工科本專業沒上,今年跨到了新聞,復習到現在也感覺沒戲,可是不想再戰了…… ...

加油加油!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主題

363

帖子

83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30 元
注冊時間
2015-1-31
39
發表于 2016-12-20 11: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感覺自己今年也是無望,因為時間緊促,還是報了原來一戰的學校和專業,但是不想從事本專業了,所以之前很想報其他的專業,但是10月的尾巴才報名,沒時間了,我還沒考慮好要不要三戰,真的想完成自己一件讓自己覺得值得事,想任性一把,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受別人干擾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50

帖子

35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40
 樓主| 發表于 2016-12-20 11: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1598081 發表于 2016-12-20 11:23
我感覺自己今年也是無望,因為時間緊促,還是報了原來一戰的學校和專業,但是不想從事本專業了,所以之前很 ...

唉,應該一戰就跨專業的,決策失誤!本專業真的是就算考了研找工作薪水也和本科學歷沒多大差別,而且自己也不喜歡本專業!所以下決心要跨的,不想以后一輩子都埋葬在本科專業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4:30 , Processed in 0.06791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