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9092|回復: 6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備考心情] 公務員面試通知過來了,準備二戰的我如何選擇

[復制鏈接]

1

主題

55

帖子

18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1 元
注冊時間
2015-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6-5-16 10: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戰失敗,打算二戰。但是為了安撫家里人的心情,就隨手報名了區考,裸考筆試,沒想到還是進了復試,唉。可是這并不是我想要的,一個觸手可及的未來,一個充滿未知的未來,我總是要選擇不被看好的那一個。我到底有沒有這個魄力迎接挑戰。
關于二戰,跟家里溝通好久,最近才松口支持我繼續努力,通知一來,白費了那么多思想工作……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5

    帖子

    18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1 元
    注冊時間
    2015-4-17
    2
     樓主| 發表于 2016-5-16 15: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jiayou 發表于 2016-5-16 10:18
    公務員裸考就過了?不是都說好難的嗎?

    就是考試那天早上才看的題目,比想象中的容易很多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1

    帖子

    8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2 元
    注冊時間
    2013-3-1
    3
    發表于 2016-5-16 16:34 | 只看該作者
    其實這兩者并不沖突吧。。。好好準備面試唄。有了編制,可以考慮在職研究生 也可以考慮定向委培 齊頭并進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5

    帖子

    18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1 元
    注冊時間
    2015-4-17
    4
     樓主| 發表于 2016-5-16 18: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280987842 發表于 2016-5-16 16:34
    其實這兩者并不沖突吧。。。好好準備面試唄。有了編制,可以考慮在職研究生 也可以考慮定向委培 齊頭并進唄 ...

    理論上是美好的,可是工作了我怕就看不進書啦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1

    帖子

    8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2 元
    注冊時間
    2013-3-1
    5
    發表于 2016-5-19 16:09 | 只看該作者
    xiezzzz 發表于 2016-5-16 18:35
    理論上是美好的,可是工作了我怕就看不進書啦

    這個是肯定的~不過你可以換個角度想 研究生畢業了也是要工作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78

    帖子

    18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5
    6
    發表于 2016-5-19 16: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666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主題

    301

    帖子

    68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5 元
    注冊時間
    2015-7-8
    7
    發表于 2016-5-19 17: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的情況和我差不多。不過我考公筆試的名次不是很好,有點懸,全心復習的話可能要搞到六月中。家里人希望我一直走考公這條路。可是我心里更想考研。一戰差一點,實在不甘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主題

    301

    帖子

    68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5 元
    注冊時間
    2015-7-8
    8
    發表于 2016-5-19 17: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現在實習或者全職工作了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5

    帖子

    18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1 元
    注冊時間
    2015-4-17
    9
     樓主| 發表于 2016-5-19 17: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相信會成為最想 發表于 2016-5-19 17:06
    樓主的情況和我差不多。不過我考公筆試的名次不是很好,有點懸,全心復習的話可能要搞到六月中。家里人希望 ...

    這幾天全家人,輪番給我打電話,昨天剛剛把材料交上去。準備去面試,這個面試就當做積累經驗,多練練,這樣對我也沒有壞處。我已經選擇考研了,大概是不撞南墻不回頭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5

    帖子

    18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1 元
    注冊時間
    2015-4-17
    10
     樓主| 發表于 2016-5-19 17: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相信會成為最想 發表于 2016-5-19 17:07
    樓主現在實習或者全職工作了嗎

    考研成績出來了以后,就打算找一份工作先干幾個月,實習了一段時間,回學校處理畢業的事,畢業后應該就不去了。打算專心備考,壓力大啊,待在學校,總是會有人問,你怎么還在學校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2:47 , Processed in 0.060694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