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楊鈺雪_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交流答疑] 破格復試的辦法和要求

[復制鏈接]

5

主題

52

帖子

1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0 元
注冊時間
2015-8-31
81
發表于 2016-3-15 13: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櫻桃沒了小丸子 發表于 2016-3-15 13:05
我想請問一下您,如果總分達到二區了,而且其余三科都還可以,但是數學沒過線,這種情況二區一些學校有可 ...

我也是這樣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2

帖子

10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7 元
注冊時間
2015-3-16
82
發表于 2016-3-15 13: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emon2號 發表于 2016-3-15 13:00
是明確了數學差分不能破格嗎?我數學差兩分,但是專業課130多,在報考學校的那個專業里應該算前五了,這樣 ...

都是吃了數學的虧啊 唉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主題

399

帖子

12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1239 元
注冊時間
2014-2-17
83
發表于 2016-3-15 13: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3431373 發表于 2016-3-15 08:54
現在的孩子怎么動不動就想著破格破格,研究生又不是義務教育,選拔的是有能力的人,但是現在很多人已經意識 ...

冠冕堂皇的話,誰都會說,可是,真的有先例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主題

399

帖子

12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1239 元
注冊時間
2014-2-17
84
發表于 2016-3-15 13: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泳絮 發表于 2016-3-15 12:49
我們老師是這么說的,破格留給是偏科的天才和關系戶的

那是你們學校的情況,別的學校可能有差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3

帖子

19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4 元
注冊時間
2014-11-28
85
發表于 2016-3-15 13: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櫻桃沒了小丸子 發表于 2016-3-15 13:05
我想請問一下您,如果總分達到二區了,而且其余三科都還可以,但是數學沒過線,這種情況二區一些學校有可 ...

我也跟你一樣,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9

帖子

7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5-6-27
86
發表于 2016-3-15 14: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超越拼搏 發表于 2016-3-15 09:53
是每年生源不夠,調劑也不夠,所以破格錄取了,也可能有關系

你是什么學校,問問情況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263

帖子

6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10 元
注冊時間
2015-8-23
87
發表于 2016-3-15 14: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泳絮 發表于 2016-3-15 12:49
我們老師是這么說的,破格留給是偏科的天才和關系戶的

那我應該是偏科,但不是天才,家里一點關系都沒╮(╯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263

帖子

6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10 元
注冊時間
2015-8-23
88
發表于 2016-3-15 14: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FSANE 發表于 2016-3-15 12:55
那你都準備了一些什么呀

我周五才接到電話,這周末就要復試,就趕緊看看筆試專業課和自我介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92

帖子

339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394 元
注冊時間
2015-7-11
89
發表于 2016-3-15 14: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超越拼搏 發表于 2016-3-15 09:16
我們學校往年有總分不夠破格錄取的情況,應該還是有可能

什么學校?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01

帖子

48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450 元
注冊時間
2016-2-21
90
發表于 2016-3-15 14: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超越拼搏 發表于 2016-3-14 12:56
我英語差四分,總分還可以,學校說如果有名額給我留著,我現在好迷茫,調劑也調劑不了 ...

小木蟲  -科研生活 -導師招生   看看,今天看到一個收破格5分內的學校。學校比較差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0:22 , Processed in 0.06523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