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楊鈺雪_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交流答疑] 破格復試的辦法和要求

[復制鏈接]

13

主題

92

帖子

3394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394 元
注冊時間
2015-7-11
101
發表于 2016-3-15 14: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沫沫yi 發表于 2016-3-15 14:31
具體我對破格不清楚,因為我這個是學校通知我的,但是我之前有看過每個學校都有破格復試的要求,你可以去 ...

好的,謝謝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7

帖子

8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3 元
注冊時間
2015-7-15
102
發表于 2016-3-15 14: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楊1628224308 發表于 2016-3-15 06:35
問了嗎?可以嗎?

招生辦說不能的,讓我調劑地區 唉 果然沒戲 再來一年吧 不想去b類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6-3-15
103
發表于 2016-3-15 14: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二區分數總分夠了,英語政治也夠了,但是有一科專業課差四分,請問我該怎么辦啊,選擇什么樣的學校咨詢一下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主題

3191

帖子

7910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5
威望
170
K幣
7740 元
注冊時間
2011-1-29
104
發表于 2016-3-15 14: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霸道841108665 發表于 2016-3-15 14:49
我二區分數總分夠了,英語政治也夠了,但是有一科專業課差四分,請問我該怎么辦啊,選擇什么樣的學校咨詢一 ...

放棄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112

帖子

25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0
105
發表于 2016-3-15 15: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楊鈺雪_ 發表于 2016-3-14 13:00
破格都很難,我現在打算直接調劑B區的院校看看有沒有好的

您是學什么的?考慮b區的哪所學校呢?借鑒一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76

帖子

2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2 元
注冊時間
2015-6-7
106
 樓主| 發表于 2016-3-15 15: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李小媚 發表于 2016-3-15 15:01
您是學什么的?考慮b區的哪所學校呢?借鑒一下

我是學藝術的,打算調劑廣西師范大學,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76

帖子

2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2 元
注冊時間
2015-6-7
107
 樓主| 發表于 2016-3-15 15: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FSANE 發表于 2016-3-15 13:06
不用問了,有希望就去爭取,兩三名教授推薦信準備好,申請書發過去,然后就等消息!越早越好,沒人說可以 ...

總分不夠,如果有教授推薦也可以嗎,最重要的一關是教育廳審批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112

帖子

25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0
108
發表于 2016-3-15 15: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楊鈺雪_ 發表于 2016-3-15 15:02
我是學藝術的,打算調劑廣西師范大學,

你現在在哪個城市啊?我是學經濟的,現在在哈爾濱,b區對我來說都好偏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6

帖子

14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0 元
注冊時間
2015-8-31
109
發表于 2016-3-15 15: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仰望星空_ 發表于 2016-3-14 12:31
1.破格復試只適用于英語和政治差五分的情況,數學不算。
2.破格只適用于一志愿,調劑不能破格。
3.只有在一 ...

有沒有那種情況,單科差幾分,最后有的學校還是缺人的話,會不會讓調劑過去?求解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82

帖子

120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07 元
注冊時間
2015-3-3
110
發表于 2016-3-15 15: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超越拼搏 發表于 2016-3-15 09:53
是每年生源不夠,調劑也不夠,所以破格錄取了,也可能有關系

你是哪個學校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3:43 , Processed in 0.086107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