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徑自飛翔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學習經驗] 關于法律碩士聯考復習備考的幾點經驗

[復制鏈接]

47

主題

2492

帖子

1萬

積分

榮譽版主

Rank: 8Rank: 8

精華
1
威望
3108
K幣
8612 元
注冊時間
2014-6-5
151
 樓主| 發表于 2016-8-15 19:29 | 只看該作者
拼命三郎王大俠 發表于 2016-8-15 18:55
請問背書和做題時間是怎么分配的呢?是各占一半還是70%的時間背書30%的時間用來做題  還是怎么分配呢?謝謝 ...

世事無絕對,只要能夠完成各自的任務即可,具體而言就是足夠令你知道考點和考法的程度與掌握與之相應知識的程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71

帖子

14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8 元
注冊時間
2015-8-4
152
發表于 2016-8-17 21: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陳璐瓊講義ok嗎?正在背唉~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09

帖子

26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8 元
注冊時間
2015-9-16
153
發表于 2016-8-19 12: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徑自飛翔 發表于 2016-8-15 10:52
各種題都可以做,別說你不會搜索。
真題是肯定要開始做了,做三遍不為過。 ...

求問學長,刑法分則的每個犯罪的法定刑,構成和概念都要背下來么。。還是不用背法定刑[閃瞎][閃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主題

2492

帖子

1萬

積分

榮譽版主

Rank: 8Rank: 8

精華
1
威望
3108
K幣
8612 元
注冊時間
2014-6-5
154
 樓主| 發表于 2016-8-19 16: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aurelulu 發表于 2016-8-11 23:49
學長,綜合課肯定要理解了才背吧?所以該不該聽錄音呢?法制史和憲法內容都好亂。 ...

憲法還算有體系,多讀幾遍能懂,聽錄音也可以,個人覺得都差不多。
法制史除了橫向縱向兩個脈絡以外毫無體系,聽錄音也沒用。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主題

2492

帖子

1萬

積分

榮譽版主

Rank: 8Rank: 8

精華
1
威望
3108
K幣
8612 元
注冊時間
2014-6-5
155
 樓主| 發表于 2016-8-19 16: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HY1993 發表于 2016-8-19 12:08
求問學長,刑法分則的每個犯罪的法定刑,構成和概念都要背下來么。。還是不用背法定刑[閃瞎][閃瞎] ...

法定刑不用背(除了少數特別的比如絕對死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09

帖子

26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8 元
注冊時間
2015-9-16
156
發表于 2016-8-19 19: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徑自飛翔 發表于 2016-8-19 16:58
法定刑不用背(除了少數特別的比如絕對死刑)。

嗯嗯,謝謝學長(^3^)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4

帖子

13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0 元
注冊時間
2016-2-28
157
發表于 2016-8-19 20: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寫的好好 可是我現在才看到 為什么不聽李芳曉老師的呀 我覺得還蠻不錯[面條淚]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7

帖子

17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5-7-3
158
發表于 2016-8-19 20: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真心好帖,學長棒棒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主題

2492

帖子

1萬

積分

榮譽版主

Rank: 8Rank: 8

精華
1
威望
3108
K幣
8612 元
注冊時間
2014-6-5
159
 樓主| 發表于 2016-8-19 20: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少說多練 發表于 2016-8-19 20:09
寫的好好 可是我現在才看到 為什么不聽李芳曉老師的呀 我覺得還蠻不錯[面條淚] ...

覺得還不錯就聽吧,有可能是我個人偏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4

帖子

13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0 元
注冊時間
2016-2-28
160
發表于 2016-8-19 21: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徑自飛翔 發表于 2016-8-19 20:42
覺得還不錯就聽吧,有可能是我個人偏見

木有木有 可能是我第一個就聽的她的 所以習慣了 [嘿嘿]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3:41 , Processed in 0.079427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