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電科小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交流] 有木有要考成電的學弟學妹

[復制鏈接]

4

主題

304

帖子

72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0
K幣
713 元
注冊時間
2013-10-9
21
 樓主| 發表于 2015-4-7 12: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懶卡卡 發表于 2015-4-7 12:32
有的有的,成電有沒有很排外呢?我們外省外校的會不會很難考呢?

不會很排外,我報的電工學院,錄取的有一半是外校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8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5-4-3
22
發表于 2015-4-7 12: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我就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5-2-2
23
發表于 2015-4-7 12: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5-2-2
24
發表于 2015-4-7 13: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是信號與信息處理專業的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04

帖子

72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0
K幣
713 元
注冊時間
2013-10-9
25
 樓主| 發表于 2015-4-7 13: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說一下我在復試找導師及綜合面試期間遇到的專業性問題吧,大家心里有個底,會問到什么程度。
我提前四天見了導師,當時自己準備了個人簡歷 本科成績單 獲獎證書 。跟導師聊了半個小時左右,基本上就是扯東扯西,問的專業問題就兩個,是畢設相關的,只要有準備畢設就肯定知道的那種。后面快走時導師再三叮囑復試的時候筆試一定要過了(就是200分一定要考過120),綜合面試都是自己人,好辦。至于英語面試,只要開口說就不會低于60。
綜合面試的時候,先自我介紹了,然后一個老師問我本科學過哪些課,我說完,老師說本科學的還不少。然后就問做過什么沒有,我說課程設計有一些小制作,然后我就從溫度檢測電路開始說。期間導師問了一些用問題,比如用的什么傳感器,溫度特性曲線是線性的嗎?我大概說了一下,最后一個老師問用過二極管沒有,都有哪些特性,二極管可以做電容用嗎?  還有一些團隊面試會先問你擅長哪些? 然后就你擅長的內容問,不會太高深

總之就是這些很基本很簡單的問題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04

帖子

72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0
K幣
713 元
注冊時間
2013-10-9
26
 樓主| 發表于 2015-4-7 13: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江南清 發表于 2015-4-7 13:06
學長是信號與信息處理專業的嗎

我是電路與系統 不過初試復試考的科目跟信號與信息處理是一樣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

帖子

4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5 元
注冊時間
2014-8-21
27
發表于 2015-4-7 13: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成都那邊信號方面的工作好找嗎?我是電子信息工程專業,學校旁邊是浙大。還沒認真想好。我是17年考研的學妹(^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5-2-2
28
發表于 2015-4-7 13: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電科小李 發表于 2015-4-7 13:13
我是電路與系統 不過初試復試考的科目跟信號與信息處理是一樣的。

學長,成電的信號與信息處理會不會很難考呢,初試大概要多少分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04

帖子

72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0
K幣
713 元
注冊時間
2013-10-9
29
 樓主| 發表于 2015-4-7 13: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憶一水寒 發表于 2015-4-7 13:16
成都那邊信號方面的工作好找嗎?我是電子信息工程專業,學校旁邊是浙大。還沒認真想好。我是17年考研的學妹 ...

電工學院的專業就業都差不多,都是國家重點學科。不用擔心就業。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1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5-3-30
30
發表于 2015-4-7 13: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想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0:06 , Processed in 0.08238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