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電科小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jīng)驗交流] 有木有要考成電的學弟學妹

[復制鏈接]

0

主題

16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4-9-2
91
發(fā)表于 2015-4-7 18: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電科小李 發(fā)表于 2015-4-7 17:58
成電每年很多學碩調(diào)劑專碩的,其實成電的學碩專碩差別很小,但是第一志愿就報專碩的貌似導師不是很喜歡。 ...

那這么說學碩比較有優(yōu)勢……O_o 真的么,導師都不大喜歡專碩噢……對了,成都那邊英語改卷鹽不嚴啊學長O_o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04

帖子

723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0
K幣
713 元
注冊時間
2013-10-9
92
 樓主| 發(fā)表于 2015-4-7 18: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ving3011 發(fā)表于 2015-4-7 18:02
那這么說學碩比較有優(yōu)勢……O_o 真的么,導師都不大喜歡專碩噢……對了,成都那邊英語改卷鹽不嚴啊學長O_ ...

導師只是不太喜歡第一志愿專碩的,在成電二者幾乎沒差別,學費,學制,獎學金制度都一樣。英語嘛,我覺得嚴,政治略水……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3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5-4-5
93
發(fā)表于 2015-4-7 18: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怎么復習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4-9-2
94
發(fā)表于 2015-4-7 18: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電科小李 發(fā)表于 2015-4-7 18:05
導師只是不太喜歡第一志愿專碩的,在成電二者幾乎沒差別,學費,學制,獎學金制度都一樣。英語嘛,我覺得 ...

額……好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8

帖子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7
95
發(fā)表于 2015-4-7 18: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表示想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0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96
發(fā)表于 2015-4-7 18: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電科小李 發(fā)表于 2015-4-7 18:00
你可以下載今年復試成績看嘛,今年電路錄取的有幾個是壓線進復試的。正常情況下過線30分就挺穩(wěn)了,也有例 ...

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4

帖子

1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5-3-23
97
發(fā)表于 2015-4-7 18: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也是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yè)的,但現(xiàn)在不知道考什么方向呢?求指點!!!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04

帖子

723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0
K幣
713 元
注冊時間
2013-10-9
98
 樓主| 發(fā)表于 2015-4-7 18: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3076370197 發(fā)表于 2015-4-7 18:06
學長怎么復習的?

每個人復習方法都不一樣啊,有效率就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04

帖子

723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0
K幣
713 元
注冊時間
2013-10-9
99
 樓主| 發(fā)表于 2015-4-7 18: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卿 發(fā)表于 2015-4-7 18:13
表示想去

成電歡迎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04

帖子

723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0
K幣
713 元
注冊時間
2013-10-9
100
 樓主| 發(fā)表于 2015-4-7 18: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imhasen 發(fā)表于 2015-4-7 18:35
學長,我也是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yè)的,但現(xiàn)在不知道考什么方向呢?求指點!!! ...

電路與系統(tǒng)  微固 還有一個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yè),不過初試考電磁波,都可以……看你興趣了,成電的電路做微波射頻之類比較多,招生簡章都有研究方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6:08 , Processed in 0.07624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