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素素考中南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調劑信息] 從湖南大學到西南科技大學的調劑之旅

[復制鏈接]

0

主題

52

帖子

53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32 元
注冊時間
2016-11-25
271
發表于 2017-3-24 17: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調劑西科大成功!感謝學姐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77

帖子

95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62
K幣
897 元
注冊時間
2014-2-18
272
 樓主| 發表于 2017-3-27 22:16 | 只看該作者
jasmine19920 發表于 2017-3-24 17:40
調劑西科大成功!感謝學姐

祝賀你,繼續努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77

帖子

95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62
K幣
897 元
注冊時間
2014-2-18
273
 樓主| 發表于 2017-3-27 22:16 | 只看該作者
jasmine19920 發表于 2017-3-24 17:40
調劑西科大成功!感謝學姐

祝賀你,繼續努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77

帖子

95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62
K幣
897 元
注冊時間
2014-2-18
274
 樓主| 發表于 2017-3-27 22:17 | 只看該作者
HanQW 發表于 2017-3-21 23:59
厲害了  樓主!!!我大弗蘭的就是字字珠璣,干貨滿滿!實在!果斷收藏! ...

祝弗蘭學妹能順利考上一志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53

帖子

14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4 元
注冊時間
2016-8-25
275
發表于 2017-3-27 22: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三筆…有啥用…我覺得完全沒有含金量就沒有報…而且報名要花兩三百。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8

帖子

14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02 元
注冊時間
2016-12-4
276
發表于 2017-3-27 23: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今天聽老師說了,我們學校今年大概有九十個人進復試,但是只要六十個。競爭壓力也是有點大,作為西科大現在在讀本科翻譯,恭喜各位學長學姐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2

帖子

53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32 元
注冊時間
2016-11-25
277
發表于 2017-3-28 13: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我會努力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77

帖子

95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62
K幣
897 元
注冊時間
2014-2-18
278
 樓主| 發表于 2017-3-31 09:50 | 只看該作者
Tobyy123 發表于 2017-3-27 22:56
三筆…有啥用…我覺得完全沒有含金量就沒有報…而且報名要花兩三百。

復試有點用唄~~~雖說含金量不高,但也不是人人都能過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77

帖子

95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62
K幣
897 元
注冊時間
2014-2-18
279
 樓主| 發表于 2017-3-31 09:52 | 只看該作者
smile幻想癥 發表于 2017-3-27 23:12
今天聽老師說了,我們學校今年大概有九十個人進復試,但是只要六十個。競爭壓力也是有點大,作為西科大現在 ...

是的是的,咱們學校最近幾年都是調劑大校,感覺有走調劑熱校的趨勢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77

帖子

95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62
K幣
897 元
注冊時間
2014-2-18
280
 樓主| 發表于 2017-3-31 09:54 | 只看該作者
Tobyy123 發表于 2017-3-27 22:56
三筆…有啥用…我覺得完全沒有含金量就沒有報…而且報名要花兩三百。

而且現在不管二筆、還是三筆全部都降價了,考一次就一百出頭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0:53 , Processed in 0.06388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