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擇校交流] 關于郵電院校

[復制鏈接]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111
 樓主| 發表于 2015-4-27 17: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心臟內出血 發表于 2015-4-27 17:14
樓主,我是我們學校二本通信的,不知道和一本的有什么差別沒,還有,我以后打算在重慶工作,如果考上了一 ...

重郵通信和一般211一個平臺,如果考哈工程,回到重慶可能不如重郵,區域性就業你懂的,你本科重郵的話,西南地區只有科大適合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0

帖子

4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 元
注冊時間
2015-4-10
112
發表于 2015-4-27 17: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板娘來碗面 發表于 2015-4-27 17:42
絕逼科大啊~這有什么好選的,反正都是跨,不一定考科大的通信,我給你講,考科大計算機,難度更小,現在 ...

但是我對編程并不感冒,c都搞不好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113
 樓主| 發表于 2015-4-27 18: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風回左耳 發表于 2015-4-27 17:53
但是我對編程并不感冒,c都搞不好

不用擔心啦,對本科要求不會太高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114
 樓主| 發表于 2015-4-27 18: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風回左耳 發表于 2015-4-27 17:53
但是我對編程并不感冒,c都搞不好

科大也有搞理論的,出來當老師也可以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99

帖子

58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80 元
注冊時間
2015-4-10
115
發表于 2015-4-27 18: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樓主,我是山東的,想問一下哈爾濱工程大學怎么樣?報考難度怎么樣?還有西南交通的通信怎么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116
 樓主| 發表于 2015-4-27 18: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沒有傘要奔跑 發表于 2015-4-27 18:38
你好樓主,我是山東的,想問一下哈爾濱工程大學怎么樣?報考難度怎么樣?還有西南交通的通信怎么樣 ...

很不錯的學校,我是西南地區的,也算比較了解西南交大,其實兩個學校都是211,專業排名都在20左右,從地理位置來看,難度應該也差不多,性價比不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99

帖子

58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80 元
注冊時間
2015-4-10
117
發表于 2015-4-27 19: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板娘來碗面 發表于 2015-4-27 18:43
很不錯的學校,我是西南地區的,也算比較了解西南交大,其實兩個學校都是211,專業排名都在20左右,從地 ...

嗯嗯,謝謝,我也是今天剛知道還有西南交通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4-11-28
118
發表于 2015-4-27 2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一起去洱海 發表于 2015-3-28 00:10
樓主,可不可以以過來人的身份和我說,如果我成績一般,是考學碩還是專碩 ...

考研和平時成績沒關系,只要好好復習就能考好,建議考學碩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1

帖子

12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6
119
發表于 2015-4-27 20: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1536549266 發表于 2015-4-27 20:01
考研和平時成績沒關系,只要好好復習就能考好,建議考學碩

嗯嗯,努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5-3-16
120
發表于 2015-4-28 17: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浙大考研狗 發表于 2015-3-28 00:03
考了南郵,差了幾分沒考上,今年決定考名校,但確實是因為家在杭州……

南郵通信嗎?你考了多少分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9:04 , Processed in 0.06788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