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擇校交流] 關于郵電院校

[復制鏈接]

56

主題

196

帖子

35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8 元
注冊時間
2014-12-17
91
發表于 2015-4-7 18: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如果考上南郵,在江蘇就業沒問題,如果是重郵,我想回江蘇去運營商,難度大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92
 樓主| 發表于 2015-4-8 00: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864652912 發表于 2015-4-7 18:41
樓主你好,如果考上南郵,在江蘇就業沒問題,如果是重郵,我想回江蘇去運營商,難度大嗎? ...

這個我倒是真不清楚,感覺重郵去江蘇競爭力不大啊,因為南京通信牛校太多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93
 樓主| 發表于 2015-4-8 00: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864652912 發表于 2015-4-7 18:41
樓主你好,如果考上南郵,在江蘇就業沒問題,如果是重郵,我想回江蘇去運營商,難度大嗎? ...

看錯了,運營商應該還是比較好進,畢竟都是郵電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94
 樓主| 發表于 2015-4-8 00: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864652912 發表于 2015-4-7 18:41
樓主你好,如果考上南郵,在江蘇就業沒問題,如果是重郵,我想回江蘇去運營商,難度大嗎? ...

多問問其他人吧,我還是不太清楚。-_-||-_-||-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8

帖子

16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2 元
注冊時間
2013-10-22
95
發表于 2015-4-8 01: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知上大和蘇大怎么樣,我只是學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164

帖子

51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12 元
注冊時間
2014-9-12
96
發表于 2015-4-8 08: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好,我也是本科學渣一枚,目前備考,學校也歷來有考重郵的傳統,但是本人不想離家太遠,想選擇浙滬的普通一本你覺得怎么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97
 樓主| 發表于 2015-4-8 17: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洋活的洋仔 發表于 2015-4-8 08:41
學長你好,我也是本科學渣一枚,目前備考,學校也歷來有考重郵的傳統,但是本人不想離家太遠,想選擇浙滬的 ...

考研一場,還是選個211,雖然難一點,以后不會后悔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98
 樓主| 發表于 2015-4-8 22: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ovekkk 發表于 2015-4-8 01:20
不知上大和蘇大怎么樣,我只是學渣

上大給我感覺要好些,應該也要難些,蘇大通信特色不明顯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3-12-18
99
發表于 2015-4-27 16: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板娘來碗面 發表于 2015-3-27 15:33
不高,今年306

是不是基本上了線就能進?那牛導師和一般的導師帶差別大不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100
 樓主| 發表于 2015-4-27 16: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心臟內出血 發表于 2015-4-27 16:56
是不是基本上了線就能進?那牛導師和一般的導師帶差別大不大

大概500進線,刷了100的樣子,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區別,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0:06 , Processed in 0.07523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