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小卡索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數三復習全書不看答案幾乎都做不出來,正常嗎???

[復制鏈接]

3

主題

31

帖子

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
51
 樓主| 發表于 2015-3-17 09: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莫魚nirvana 發表于 2015-3-17 09:19
還好啦,即使滿課,晚上也可以學三個小時的,

我是西部地區的普通二本院校,這種專業招生在生源問題上應該很慎重吧。。。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啊,不然自己的競爭力太低了,珍惜分秒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58

帖子

529

積分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499 元
注冊時間
2012-8-13
52
發表于 2015-3-17 09: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卡索 發表于 2015-3-17 09:25
我是西部地區的普通二本院校,這種專業招生在生源問題上應該很慎重吧。。。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啊,不然自 ...

嗯啊,我有時候滿課,專業課不喜歡的或者考試背背就能過的一般就找個靠墻的中間座位自己看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1

帖子

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
53
 樓主| 發表于 2015-3-17 09: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靳哲 發表于 2015-3-17 08:27
正常,我一開始復習也是這樣。題多做就好了。對復習那本數三復習全書

那你已經是學長嘍?方便透露一下考到哪了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6

帖子

14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 元
注冊時間
2014-9-10
54
發表于 2015-3-17 11: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懶丫頭510 發表于 2015-3-15 20:40
不要著急,本來復習全書的題就很綜合,并不只是單獨的知識點。我去年3月份的時候,連高數書都沒有看完,本 ...

學姐學姐,對外經貿考國貿要看什么啊,我本科也是英語,不知道要看什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3
55
發表于 2015-3-17 11: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懶丫頭510 發表于 2015-3-16 22:52
大綱我倒是買了,但根本沒翻過

還在嗎?可以買給我不?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56
發表于 2015-3-17 11: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正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0

帖子

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58 元
注冊時間
2014-9-1
57
發表于 2015-3-17 11: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懶丫頭510 發表于 2015-3-16 23:40
沒事,加油!

學姐學姐,我也想要考這個,學姐好厲害,可以指導一下我嗎,學姐學姐拜托拜托⊙﹏⊙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0

帖子

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58 元
注冊時間
2014-9-1
58
發表于 2015-3-17 11: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懶丫頭510 發表于 2015-3-16 23:40
不類似,是為了打基礎的,因為我是英語專業,沒學過,所以都做了,你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哦~ ...

學姐肯定會順利的,學姐,我感覺復習起來好迷茫啊,學姐能幫幫我嗎.我感覺復習起來好累啊,我也想考這個,但是很迷茫吶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2

帖子

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5-2-12
59
發表于 2015-3-17 12: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懶丫頭510 發表于 2015-3-16 22:34
謝謝你呀~貿大官網上寫復試在26到29號,具體在等院通知。專業英語在我這一屆就沒有了,之前有,是經濟類 ...

所以應該16屆也沒有嘍~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2

帖子

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5-2-12
60
發表于 2015-3-17 15: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期待愛531 發表于 2015-3-17 12:00
所以應該16屆也沒有嘍~

學姐,復試時間好像出來了,國際貿易是26號,你再確定一下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4:04 , Processed in 0.085795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