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tfoot id="8ricn"><abbr id="8ricn"><fieldset id="8ricn"></fieldset></abbr></tfoot>
  • <tfoot id="8ricn"><pre id="8ricn"><td id="8ricn"></td></pre></tfoot><tfoot id="8ricn"><dfn id="8ricn"><span id="8ricn"></span></dfn></tfoot>
    <rt id="8ricn"></rt>
    <rt id="8ricn"><optgroup id="8ricn"><td id="8ricn"></td></optgroup></rt>
  • 考研論壇

     
    樓主: 小卡索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數三復習全書不看答案幾乎都做不出來,正常嗎???

    [復制鏈接]

    0

    主題

    84

    帖子

    18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0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1
    41
    發表于 2015-3-16 23: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冰心一片914 發表于 2015-3-16 23:33
    學姐,課后題的題型和考研真題的題型類似嗎?還是做課后題只是為了打牢基礎呀? ...

    不類似,是為了打基礎的,因為我是英語專業,沒學過,所以都做了,你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4

    帖子

    18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0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1
    42
    發表于 2015-3-16 23: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天行貓 發表于 2015-3-16 23:39
    謝謝學姐

    沒事,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8

    帖子

    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4-4-28
    43
    發表于 2015-3-16 23: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懶丫頭510 發表于 2015-3-16 23:40
    沒事,加油!

    努力?。。W姐晚安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90

    帖子

    59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538 元
    注冊時間
    2014-9-17
    44
    發表于 2015-3-17 00: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懶丫頭510 發表于 2015-3-16 23:40
    不類似,是為了打基礎的,因為我是英語專業,沒學過,所以都做了,你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哦~ ...

    明白啦,學姐晚安~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4-11-26
    45
    發表于 2015-3-17 08: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正常,我一開始復習也是這樣。題多做就好了。對復習那本數三復習全書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1

    帖子

    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
    46
     樓主| 發表于 2015-3-17 08: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懶丫頭510 發表于 2015-3-16 18:52
    我考了379,成績一般。復試時間大概在26到29號。聯系方式等我復試完吧,要是我被刷了,我也沒什么資格幫 ...

    已經過國家線30多分了,而且英語又是你強項,復試應該沒問題了吧,祝福你順利通過,那樣明年你就可以幫小弟了,我屬于B類考生,而且三跨。。。感覺好難。。。有空的話學姐傳授點英語學習經驗,英語極不好。。。高考就105。。。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0

    帖子

    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9 元
    注冊時間
    2015-3-8
    47
    發表于 2015-3-17 08: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懶丫頭510 發表于 2015-3-16 23:40
    不類似,是為了打基礎的,因為我是英語專業,沒學過,所以都做了,你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哦~ ...

    學姐~你考的對外經貿的學碩吧?復試加油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58

    帖子

    529

    積分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499 元
    注冊時間
    2012-8-13
    48
    發表于 2015-3-17 09: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先過一遍課本吧,不要那么著急,我打算一個半月看完課本再看全書的,課本是基礎,不要擔心時間,夠用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1

    帖子

    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
    49
     樓主| 發表于 2015-3-17 09: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莫魚nirvana 發表于 2015-3-17 09:12
    先過一遍課本吧,不要那么著急,我打算一個半月看完課本再看全書的,課本是基礎,不要擔心時間,夠用的 ...

    謝謝啦,不過現在課還好多。。。希望時間夠用,大家都加油,然后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58

    帖子

    529

    積分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499 元
    注冊時間
    2012-8-13
    50
    發表于 2015-3-17 09: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卡索 發表于 2015-3-17 09:17
    謝謝啦,不過現在課還好多。。。希望時間夠用,大家都加油,然后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

    還好啦,即使滿課,晚上也可以學三個小時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2:19 , Processed in 0.084471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