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nobr id="zac6z"><output id="zac6z"></output></nobr>
<small id="zac6z"><ul id="zac6z"></ul></small>
<tfoot id="zac6z"><sup id="zac6z"></sup></tfoot><input id="zac6z"></input>
  • 考研論壇

     
    查看: 1426|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機械] 關于機械復試課本

    [復制鏈接]

    21

    主題

    197

    帖子

    4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2 元
    注冊時間
    2014-6-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5-3-4 20: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長大的本科教材是張亦編的《液壓與氣壓傳動》,復試科目里寫著液壓傳動,那氣壓就不用復習了是吧。我看好多人用的都是長大的本科教材,我用的我本科學校的教材貌似跟張亦編的那本不大一樣??梢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2

      帖子

      1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8 元
      注冊時間
      2014-9-15
      2
      發表于 2015-3-4 20: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是本校的,只看液壓,用指定教材最好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197

      帖子

      4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2 元
      注冊時間
      2014-6-21
      3
       樓主| 發表于 2015-3-4 20:58 | 只看該作者
      何小蝦Willard 發表于 2015-3-4 20:47
      我是本校的,只看液壓,用指定教材最好

      你好呀~~可是長大的招生目錄,復試科目那一欄只寫著液壓傳動,并沒有說教材,你覺得還是用你們學校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2

      帖子

      1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8 元
      注冊時間
      2014-9-15
      4
      發表于 2015-3-4 21: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哲妞努力奔北坡 發表于 2015-3-4 20:58
      你好呀~~可是長大的招生目錄,復試科目那一欄只寫著液壓傳動,并沒有說教材,你覺得還是用你們學校的好? ...

      一般還是拿自己學校編的書來考,要不然怎么劃定出題范圍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197

      帖子

      4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2 元
      注冊時間
      2014-6-21
      5
       樓主| 發表于 2015-3-4 21: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何小蝦Willard 發表于 2015-3-4 21:03
      一般還是拿自己學校編的書來考,要不然怎么劃定出題范圍呢

      你是專碩還是學碩啊。你考了多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2

      帖子

      1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8 元
      注冊時間
      2014-9-15
      6
      發表于 2015-3-4 21: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哲妞努力奔北坡 發表于 2015-3-4 21:29
      你是專碩還是學碩啊。你考了多少?

      學碩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197

      帖子

      4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2 元
      注冊時間
      2014-6-21
      7
       樓主| 發表于 2015-3-4 22: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何小蝦Willard 發表于 2015-3-4 21:30
      學碩

      你考了多少分呢?我305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2

      帖子

      6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 元
      注冊時間
      2014-5-29
      8
      發表于 2015-3-6 02: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何小蝦Willard 發表于 2015-3-4 20:47
      我是本校的,只看液壓,用指定教材最好

      親,你們考本校的多不?都多少分,貌似復試分數線應該在你們最低分《300以上》附近,我專340+還有戲不?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508

      帖子

      3940

      積分

      精華
      4
      威望
      1112
      K幣
      2828 元
      注冊時間
      2012-9-13

      筆記小王子真題小王子

      9
      發表于 2015-3-6 12:34 | 只看該作者
      在論壇找去年的考題 有的  我們去年這時候穿上了  在機械 精華版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197

      帖子

      4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2 元
      注冊時間
      2014-6-21
      10
       樓主| 發表于 2015-3-6 13: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窮魄書生 發表于 2015-3-6 12:34
      在論壇找去年的考題 有的  我們去年這時候穿上了  在機械 精華版里

      好的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0:04 , Processed in 0.066185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